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黄渤监制《风平浪静》发海报 大鹏欧豪硬核打戏曝光

有料妹 2019.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想要过周末的心情有多强烈呢?无非就是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心情和有料妹一样想马上出去“放飞”的宝宝们,再坚持一天就又到周五啦~

预告抢鲜看丨黄渤监制《风平浪静》曝海报 《铤而走险》大鹏欧豪高能打戏

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的电影《风平浪静》已于近日在福建平潭杀青。昨天,影片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由章宇宋佳王砚辉李鸿其邓恩熙陈瑾周政杰高宇航等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组成的主演阵容首度曝光,第一次为我们展现了这部电影的全实力主创阵容。海报中,黑白底色与红色片名形成强烈视觉反差,抓人眼球。章宇双眼无神,浑身湿漉漉的,似乎陷入了极大的悲伤之中,而宋佳的凝望、王砚辉的质询、李鸿其的犹豫…同样展现了暗潮涌动。

《风平浪静》是李宵峰导演的第三部长片,也是黄渤“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作品之一。讲述了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压力和背叛,如何自我选择和救赎的故事。从监制到演员的全实力派阵容,影片都引发影迷强烈关注和期待。目前,影片暂未公布上映时间,期待尽快定档~

国产预告继续抢鲜看!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曝光了“背水一战”版演员幕后特辑。特辑中,演员全员颠覆自我创造全新角色,亲身上阵挑战高能打戏,贡献了令人惊喜的演出。

特辑中,全员颠覆自我创造全新角色,亲身上阵挑战高能打戏:主演大鹏脱掉“喜剧”标签,贡献了逐利“绑架犯”反被绑架、被打得最惨的一次精彩演出;主演欧豪挑战反面杀手,人物在激烈碰撞中危险系数飙升,甚至在山路飙车戏里突遇危险。不知道此次大鹏and欧豪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

将于8月2日登陆大银幕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昨日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首度揭开了影片的两位导演——束焕导演和邵丹导演幕后的故事。说起两人的搭档,两位导演都对对方称赞有加,直呼对方“经验太丰富了”。现场的演员也感受到了两人的这种默契,佟丽娅直接调侃,“两个人在一起,就会觉得非常的完美。”事实上,除了工作时的一丝不苟,两位导演在片场的互动画面也很温馨逗趣。

特辑展现了两位导演互补的性格与工作方法。为了让演员演出最真实的戏剧效果,束焕会亲自示范,一句一句地指导演员说台词的语气。另一边,邵丹为了让整个画面的构图更和谐,自己拿着手机在现场取景,跑前跑后。对于他们两人的这次合作,小岳岳用一个词“珠联璧合”道出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声。

海外望远镜丨是枝裕和新作《真相》定档 为首部法语片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要执导法语片啦~日前是枝裕和导演的首部法语片&第14部剧情长片《真相》宣布定档于10月11日在日本上映,随着定档信息一同释出的还有全新的片场照,该片由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等主演,全部在法国拍摄,也是导演第一次讲述日本之外的故事。通过片场照来看,导演在片场和大家玩的很开心哦~

之前影片曾发布过先导海报,与是枝裕和以往的风格大相径庭。《真相》故事围绕法国影星凯瑟琳(德纳芙饰)展开,她的丈夫、经纪人、新伴侣无一不喜欢并欣赏她。凯瑟琳更是在几人情感中周旋。而当她出版自己的回忆录的时,此前远离她的女儿朱丽叶(比诺什饰)带着丈夫(伊桑饰)和孩子重返法国,支持其回忆录。朱丽叶曾希望成为一名演员,后来成为了一名编剧。然而母女之间的重逢却变成了对抗,两人之间的真相、爱恨情仇将循序而来。不知道以“治愈”人著称的是枝裕和换了风格后,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电影大日历丨《逃学威龙》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