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未来机器城》首映 石班瑜一人分配六角

姆明 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石班瑜、郝雨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晚,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在京举行首映,电影主创郝雨、任剑、纸巾、配音演员石班瑜出席与观众交流影片创作的幕后故事和心得。曾经为多部电影中周星驰配音的配音演员石班瑜此番在片中一人为6个角色配音,让现场观众也惊叹不已。

《未来机器城》讲述了少女小麦和机器人7723在未来世界的冒险故事。既有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友谊,也有两人携手对抗幕后黑手的战斗场面。编剧郝雨在现场表示,自己和团队制作这部电影的初衷只是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想要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的现状,想做出不仅仅是中国风或者低幼的中国动画电影。

编剧郝雨

暴走团队的负责人任剑透露,虽然是第一次做动画长片,但为了让影片在不一样的画面场景下更好地本土化,对每一句台词都反复斟酌是否符合中国人的说话方式,甚至对场景中每一个摆件的设计及意义,每一粒尘埃的存在都做出了无数次调整。

配音演员石班瑜因为曾作为周星驰的普通话配音而为众多观众所熟悉。此次他在《未来机器城》里一人给6个角色配音。他表示这和自己过往的配音经历很不一样,也是挑战:“我们配音的时候,就是要把角色的个性塑造出来,每个角色是要做到他们是有生命的。”

石班瑜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将于7月19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