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白百何助力香格里拉脱贫 哆啦A梦诞生50周年

有料妹 2019.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各位胖友们~有料妹在这个被“火炉”包围的城市里像是被烤熟了的茄子。除了在空调底下看早报看电影还想干啥呢?!赶快围观影视圈儿热点事件吧!

独家最有料丨白百何探索香格里拉旅游脱贫之路 星光照亮日月城

“脱贫攻坚战,咱们一起干!”今日晚19点,全国首档扶贫融媒体互动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继续在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平台温情上线。作为本期“星光队员”,白百何将带我们前往有着“心中的日月”之称的人间仙境云南香格里拉。

这片土地令无数人神往,却很少有人知道它还是我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尽管云南省已宣布2018年有13个地州市33个县市区顺利退出贫困县序列,但对于香格里拉而言,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真正致富,仍是摆在当地人面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丰富的自然遗产和多元的民族、宗教文化,无疑将是香格里拉未来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来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第二期《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节目中,“星光”就将围绕香格里拉的旅游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为当地探索出一条脱贫“天路”!

海外望远镜丨哆啦A梦诞生50周年 真人版《匹诺曹》首发预告

据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定名为《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暂译),同时释出一段特别预告以及定名海报。预告和海报中大雄与哆啦A梦在一道逆光之中惊讶地看着两个小家伙,让人对这两只小恐龙充满期待。

据悉,影片由今井一晓(《大雄的金银岛》)执导,川村元气担任编剧。将聚焦大雄与一对小恐龙的故事。将于2020年3月日本公映。2020年是哆啦A梦系列连载50周年,系列剧场版已制作完成39部。同时,2020年也是奥运年,在这一特殊的年份中,这部电影将会以何种形式呈现呢?有料妹觉得非常值得期待。而内地近几年都有引进该系列剧场版,也期待继续引进呀~

 

意大利真人版《匹诺曹》昨日首发先导预告,画风宁静又略奇异,带有一点黑暗的童话风格,看上去让人十分好奇。本片将再度讲述木偶男孩的故事,而匹诺曹在人群中奔跑嬉戏的画面莫名动人。

本片由《犬舍惊魂》导演马提欧·加洛尼执导,罗伯托·贝尼尼(《美丽人生》)饰演匹诺曹的爸爸、老木匠杰佩托,这也是贝尼尼息影7年后回归,他此前也曾自导自演一版《皮诺曹》。《犬舍惊魂》男主马尔切洛·丰特配音鹦鹉。导演加洛尼曾表示这一版会忠于原作小说,从预告来看这个版本的化妆和视效水平还是相当精湛的。啥也不说了,期待就完了!

预告抢鲜看丨中国科幻电影再迈进 《上海堡垒》曝“启航特辑”

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7月4日曝光“启航特辑”。特辑中,原著作者、也是编剧之一的江南讲述了《上海堡垒》从小说到影像、从想象到现实的艰辛历程。同时江南还表示:“感谢观众的渴望与包容,让我们有机会和勇气,走完这次艰难的探险。”

电影《上海堡垒》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尝试,第一次将科幻与战争相结合。电影中大到世界观的设置,小到道具的概念设计,每一步都是“零经验”的挑战。一路见证了《上海堡垒》六年的影视化历程,江南感慨道:“《上海堡垒》是中国科幻电影路上又一次艰难的尝试,希望大家都能满意。” 对于电影三年时间的前期筹备,滕导表示:“在监视器中看到前期设计的场景成真时,我和江南感慨半天,花了三年多的时间终于把它做成真的了。”

电影大日历丨陈晓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