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谁将演“猫王”?海扁王极盗宝宝哈卷等五鲜肉PK

qiucen 2019.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奥斯汀·巴特勒安塞尔·埃尔格特亚伦·泰勒-约翰逊、哈里·斯泰尔斯、迈尔斯·特勒

1905电影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传记片目前正在就猫王角色人选进行甄选:安塞尔·埃尔格特、亚伦·泰勒-约翰逊、奥斯汀·巴特勒、哈里·斯泰尔斯迈尔斯·特勒参与了试镜,最终人选有望于下周前确定。五位年轻演员将角逐摇滚之王的角色,汤姆·汉克斯已确认加盟,饰演猫王的传奇经理人汤姆·帕克。


影片将由歌舞片导演巴兹·鲁赫曼《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执导,与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共同操刀剧本。其妻凯瑟琳·马丁担任制片,自2013年完成《了不起的盖茨比》后二人再度携手共同开发猫王传记片。


影片将聚焦猫王的崛起和巅峰时期,汉克斯所饰演的经理人打理着猫王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二人之间也就演艺生涯产生矛盾。


安塞尔·埃尔格特在《极盗车神》中表现不凡,即将开始拍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亚伦·泰勒-约翰逊曾出演《海扁王》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爆裂鼓手》中饰演鼓手的迈尔斯·特勒同样也在候选人之列。三位年轻演员各自都在电影中有不俗的表现,具有塑造猫王这一经典形象的潜力。


英国歌手、词曲作家出身的演员哈利·斯泰尔斯曾出演《敦刻尔克》,在贾木许《丧尸未逝》、昆汀《好莱坞往事》均有演出的奥斯汀·巴特勒同样也接受了角色测试。两位人气小生各有所长,在音乐界的经历可能对获得猫王的角色有所帮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