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黑寡妇》又添新卡司 雷·温斯顿加盟剧组

云猫猫 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雷·温斯顿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旗下的单行片《黑寡妇》,日前再度确定了新演员的加盟。据悉,擅长出演犯罪题材影片的英国演员雷·温斯顿,已经正式与剧组签约,从而成为了《黑寡妇》的演员。

 雷·温斯顿,1957年2月19日出生于伦敦。1999年,因为蒂姆·罗斯执导的《家园禁地》,雷获得欧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同时荣获英国独立电影奖,他曾以《那个夏天》获得英国电影学院最有潜力新人奖。至于雷·温斯顿的具体角色,目前尚不知晓。不过从他一贯的风格来看,他出演反派的可能性会更大。虽然众多R级电影获得了成功,但是漫威和迪士尼却并不准备将本片拍摄成限制级,漫威的凯文·费奇表示:“影片永远不会是限制级的。”


目前,《黑寡妇》确定导演是澳洲女导演凯特·绍特兰,“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具体的上映安排还未公开。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