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雪迎:《狗十三》记录了颜值低谷期 想多拍电影

2019.06.16 来源:新浪娱乐

       6月16日,2019新浪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演员张雪迎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去年终于上映的《狗十三》,带来了张雪迎十四岁的青涩模样,在她自己心里,那是一个颜值低谷期,但也是青春最好的样子。有趣的是,近期正在播出的《白发》又让大家预见到了她八十岁以后的样子。
可以青涩,也可以成熟,年轻的张雪迎被新浪微博电影之夜授予了“最受期待电影新力量”的殊荣,她表示以后会继续突破自己,再接再厉。
不抗拒有突破的挑战 被微博电影之夜认可很开心
新浪娱乐:来到微博电影之夜有什么感受?
张雪迎:就觉得好多人,好多的明星,星光闪耀。
新浪娱乐:去年你主演的《狗十三》上映了,这部电影对你有什么意义?
张雪迎:记录了我的颜值低谷期,那时候青春期14岁,满脸的痘痘,刚好记录了我青春最好的样子。
新浪娱乐:你最近的戏《白发》,有什么感受?
张雪迎:《白发》让我预见了80岁以后的样子。
新浪娱乐:微博电影之夜会授予你“最受期待电影新力量”,拿到了这个荣誉有什么感受?
张雪迎:很开心,毕竟被得到了认可,拿到了这个荣誉以后再接再厉。
新浪娱乐:那今后还会多拍一些电影吗?
张雪迎:会的,我不抗拒有任何有突破的挑战,好的作品,以后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新浪娱乐:现在有差不多成形的计划吗?
张雪迎:现在正在北京拍戏,相信之后大家会看到。
为新戏剪短发 生日愿望是有沉下来的时间
新浪娱乐:你认为演员的职业满足感是从哪里来的?
张雪迎:这是我当下的一种感受,我演完了这个镜头之后,就这个镜头或者是这一场戏,让我的心里得到了满足,展现出最好的样子,或者是我预想的样子,是演戏带给我的一种动力。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剪短发?
张雪迎:就是为了这个戏而剪的。
新浪娱乐:剪了短发以后,有适应的过程吗?
张雪迎:没有,我本来以为会适应一段时间,但是我自己进入这个状态之后,发现这不就是我嘛,和长发没有什么区别,短发挺好的,可以尝试一些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造型。
新浪娱乐:你剪了短发,造型也要发生一些变化?
张雪迎:对,造型会和长发有一些区别。
新浪娱乐:你在微博上发了一些自己的胶片,你平时是很喜欢摄影吗?
张雪迎:没有很喜欢,我也不专业,我就拍着玩的,就一瞬间产生的那种念头,喜欢胶片的质感和洗出来的质感。
新浪娱乐:还会拍一些什么?
张雪迎:平时的话,我捕捉某些瞬间,拍天空很多,我还挺喜欢拍花或者是人之类的,想拍什么就拍什么。
新浪娱乐:在片场会拍吗?
张雪迎:就怕拍了会曝光什么的,我会先拍了存下来,这些都是可以纪念的。
新浪娱乐:过两天你就要过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张雪迎:生日愿望和每年差不多,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实还是拍出更多好的作品,就希望自己生活的时间更多一点,多给自己一些沉下来的时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