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侣行攻略》6月14日上映 新海报曝光谭卓占C位

2019.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谭卓赵英俊张磊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于6月14日全国上映,电影根据著名爱情小说《猴年马月》改编,讲述了在12年一轮回的“猴年马月”中,鼓浪屿的一家客栈迎来了四对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


美丽鼓浪屿的浪漫爱情故事,层层考验确认对的人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讲述了鼓浪屿一家名叫“猴年马月”的客栈,在2016年6月5日猴年马月到来的时候,迎来了一批奇怪的客人:高冷编剧李曼璐(谭卓饰)与一根筋导演申浅(赵英俊饰);钢铁直男刘子航(杜天皓饰)与傲娇小姐许小诺(尹嘉萱饰);法学结巴秦学法(巴多饰)与讨债专家马尚煌(尹熙水饰);屌丝游民王小志(张磊饰)与混血太妹莫妮卡(草莓饰),他们纷纷带着各自不同的目的而来,打破了这家客栈的平静……


电影通过讲述4对情侣们面对的考验,教会大家如何处理好你和另一半的关系,无论是暧昧期、告白期、热恋期还是磨合期,相信每个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看到自己的故事,触动每个人心底那关于爱情最美好的憧憬与回忆。

都市男女的交往百科书,探讨现代人的爱情观


近年来关于爱情主题的国产小成本电影不断实现口碑票房双逆袭,其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现在快节奏生活中,人们的感情领域越来越空虚,对于真爱的渴望越来越强烈。这类型电影就是紧抓当代社会痛点,弥补人们对于美好爱情的需求,靠走心的故事,贴地气的剧情,通俗易懂的主题引起人们的共鸣,获得电影的成功。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它探讨了一个很少被提及的话题“如何确认对的人”。在分手率、离婚率如此高的今天,如何确认Ta是否是你想要的人成了一个社会难题,即使两人相处很长时间,但对方也不是对的人,最后都会分道扬镳。这部电影就是教你如何在交往中确认Ta是否是对的人,减少试错成本,回归爱情最初的样子。


强强联合打造一流演员阵容,谭卓赵英俊打造互虐CP


《我不是药神》成功从“文艺片女王”转型“新晋票房女王”的谭卓,此次将挑战喜剧类型电影,一改往日形象,出演高冷又颓废的知名编剧李曼璐。谭卓一路走来很少饰演类型重复的角色,而此次她的喜剧表演相信也将给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惊喜。


另一位主演赵英俊素有“票房金曲制作人”之称,而在《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中他不再制作歌曲,当起了演员,与谭卓一起演绎爱情喜剧,这对反差甚大的CP将发展出怎样的故事,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除了谭卓、赵英俊外,“国民教导主任”张磊、台湾偶像演员杜天皓,喜剧黄金配角董立范巴多、《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张磊以及尹嘉萱尹熙水草莓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也为电影增加了更多亮点。而作为一代人童年回忆的《十八岁的天空》中裴老师的扮演者倪景阳,也将在电影中扮演一名神秘角色,而且还是片中的一枚重量级彩蛋。

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已于6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