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世界最幸福的剧组 《侣行攻略》曝采访版特辑

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新闻采访”特辑

1905电影网讯谭卓赵英俊张磊领衔主演,根据小说《猴年马月》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片方发布了一款“新闻采访”版特辑,视频用新闻播报的口吻加上记者采访的形式,讲述了剧组拍摄期间的生活日常,用非常正经的方式描述了极具笑点的剧组日常。

倒计时海报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主打的是爱情、喜剧、旅行三大元素,影片拍摄地选在了蜜月圣地鼓浪屿,这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如诗如画的美丽景色,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大呼过瘾。在问到“在剧组最幸福的事”这个话题时,人们回答的都是“环境好”“看海”“天天都很幸福”……问到“痛苦的事”时,大家的回答都是异口同声的没有。剧组中还有很多外籍演员参与拍摄,他们表示能有机会和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是非常幸福的事,不过唯一令他们头疼的就是自己的中文不好,经常出现交流障碍。采访过程中,剧组剪辑师还曝光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尺度”戏。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讲述了在2016年6月5日猴年马月到来的时候,鼓浪屿的一家神秘客栈迎来了四对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影片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