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千与千寻》预售爆满 彭昱畅献声“网红”无脸男

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4      建议WIFI下打开

《千与千寻》彭昱畅X无脸男特辑

《千与千寻》首款中国内地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宫崎骏殿堂级作品《千与千寻》将于6月21日上映。日前,电影重磅宣布:片中最具辨识度“网红”无脸男将由演员彭昱畅实力献声。对于能够声音出演自己最喜欢的电影角色,彭昱畅十分高兴,并表示《千与千寻》是一部在人生不同阶段、不同经历下看都会有新感悟的电影。

6月21日,日文原版与中文译制将同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男女主两大配音悬念即将揭晓。                                                                                                                 

演员彭昱畅“配音”获认可 无脸男深刻人物内涵引热议  

默默守护千寻的无脸男,是电影中极具共鸣的人物。影片选择彭昱畅参与配音,可以看出此番中文配音阵容颇为用心。彭昱畅的专业能力曾获得许多业内人士及观众的认可,而且他曾在动画电影中拥有出色的配音表现,有较好的配音经验。此外,彭昱畅也是《千与千寻》忠实影迷,六七岁时便已看过《千与千寻》,无脸男更是其最喜爱的动画角色之一,对无脸男有着很深的情感。据配音导演透露,彭昱畅很有天赋,尽管角色难度较大,但他能很快进入角色,很多场景几乎都是“一遍过”。

彭昱畅对无脸男这一人物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他觉得“人人都是无脸男。”一方面,无脸男就像都市中的“孤独症患者”,陷入孤独渴望温暖。影片中,无脸男似乎是一个被忽视的存在,很少有人主动与他交流。他的孤单寂寞令很多现代人颇有共鸣,因此引发众多由无脸男衍生出的绘画、短视频、文章等二度创作。另一方面,无脸男是单纯暖心的一个象征。虽然在汤屋中,无脸男因为欲望变成了“怪物”,但实质上却很温暖,为喜欢的人付出“我的金子,都给小千。”许多女性观众看后纷纷表示:真希望能遇到无脸男这样的男友!配音现场,当被问及自己和无脸男最像的一点时,彭昱畅趣味调侃道:可能是都喜欢吃东西。           

丰富人物形象成就时代经典 首登银幕唤醒童年记忆

包括无脸男在内,千寻中的每一个角色其实都对应现实,几乎所有人物都是宫崎骏在观察身边朋友的基础上进行的创作。误入异世界的千寻,可以说是所有刚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的一个缩影。影片男主白龙,则代表着在现实社会暂时迷失自我,最终又找回初心的一类人。而一面凶悍一面温暖,兼顾工作与家庭的汤婆婆,则似乎是现代社会女性工作者的一种反映。影片赋予角色丰富的内涵,每个人回看《千与千寻》的时候,因为人生阅历的不同,会拥有新的理解与感受。

影片已于近日全面开启点映预售,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各地预售场次纷纷爆满。对于已看过的观众来说,影片不仅是一次美好的童年回忆,而且每一次看都会有新的感悟与理解。对于未看过的观众来说,这部被无数海内外观众力挺为“一生一次”的宫崎骏电影,几乎包揽了所有顶级动画荣誉,是一部不能错过的经典佳作。

电影《千与千寻》将于6月21日上映。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重回最初的感动与温暖。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