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倒计时 发布MV《循环》

2019.06.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倒计时3天

由谭卓、赵英俊、张磊领衔主演,根据著名爱情小说《猴年马月》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于今日发布了电影插曲MV《循环》,MV中各个角色依次登场,但却似乎都陷入了各自的迷茫,歌词与画面相互呼应,完美体现歌曲所要表达的人们在爱情、事业、理想中循环往复的主题。

生命就是一个循环 我们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

MV一开场,电影主演赵英俊漫无目标地奔跑在街道上,不时回头张望,而女主谭卓则趴在吧台上,一脸慵懒地看着眼前一排排的斟满酒的酒杯……一股颓废的气息扑面而来,之后两人终于相遇,不过一见面这对互虐CP却一起跌进水沟里,似乎预示着他们的命运相互交织却又并不合拍。

之后电影中的另一对情侣张磊、草莓登场,张磊手中的钱被人硬生生抢走,而张磊除了面露难色并没有做任何反应,只是握着空瘪瘪的钱包愣在原地。随后画面一转,杜天皓与人交手打架、讨债兄弟(尹熙水、巴多)被人绑架、客栈老板张磊女友转身离开……这些镜头搭配着“抗争过,胆怯过,失去过,拥有过,抛弃过”的歌词,将电影中角色的迷茫困惑表现的淋漓尽致。正如歌曲所表达的主题一样,我们都在这个社会上为了爱情、理想、工作等在做着看不到尽头的循环,即使徒劳,即使迷茫,即使无数次要说放弃,“可我们还要为生活继续”。

迷茫的生活总会有终点 坚持下去光明就在前方

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讲述了在2016年6月5日猴年马月到来的时候,鼓浪屿一家神秘的客栈迎来了四对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以上提到的角色都会在电影中经历一番折腾,感受一次“循环”,但无论是面对来自爱情的考验还是生活的考验,他们都没有轻易放弃,为了理想,为了所爱的人坚持下去。MV的最后,随着歌词唱到“天亮了,忙碌着”众人又迎来一天新的开始,阳光照在每个人身上,预示着他们将在电影中迎来一个美好的结局,同时也告诉我们不要因为挫折而轻易放弃,坚持下去光明就在前方。

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