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小岳岳突破自我嗨翻《鼠胆英雄》 雪姨田壮壮加盟《千与千寻》

有料妹 2019.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这两天正值高考最后几天的冲刺阶段,不知道有料妹的读者中有没有准备参加高考的小伙伴呢?虽然高考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阶段,但是大家也要以平常心对待,千万不要紧张,最后几天好好加油,有料妹会一直为大家加油鼓气的!

预告抢鲜看丨《超级的我》曝人物海报 小岳岳突破自我嗨翻《鼠胆英雄》

近日,由张翀导演,王大陆宋佳曹炳琨吴刚等主演的电影《超级的我》曝光全新人物海报。海报中人物形象重叠撕扯,三位主演被不设限制的梦境激发出不同面貌,折射出了角色三重面具下的三重选择。面对一个没有规则和限制的全新世界,他们究竟是保持清醒,还是任欲望失控?

电影《超级的我》讲述了18线编剧桑榆(王大陆饰)一夜之间发现自己拥有能将梦中宝物带回现实的特殊能力,由此一梦暴富,开启自己超级人生的奇幻故事。梦境给了人生无限可能,你露出的是人生的哪一面?6月28日电影上映,一起影院见分晓吧~

即将于7月19日全国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今日曝光一组大鹏雷佳音剧照,略显浮夸的造型和动作,引来观众对二人在片中角色的强烈好奇与关注。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更有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大鹏、雷佳音、于谦于洋等一众喜剧班底加盟。

从此次曝光的雷佳音剧照看,雷佳音抹着发胶、带着金属耳环,一身花色西装彰显了足够的“江湖气息”。而从《鼠胆英雄》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片中雷佳音揪着小岳岳的耳朵喊:“我让你去收保护费,你给我认祖宗去了啊,我青龙帮脸都被你丢尽了。”让岳云鹏收个保护费怎么还认怂了?看来片子有雷佳音和岳云鹏“二锅头”组合收保护费却失败的情节,两人也持续着戏外臭贫的风格。酱婶儿的喜剧片,各位期待吗~

海外望远镜丨电影《千与千寻》首波配音阵容曝光 “雪姨”田壮壮齐助阵

将于6月21日首登中国内地的宫崎骏巅峰之作《千与千寻》,日前公布了首波配音阵容:导演田壮壮献声锅炉爷爷、“雪姨”王琳将担任汤婆婆与钱婆婆的配音。据悉影片还有重磅阵容亟待揭晓,但光有这两位老戏骨坐镇配音阵容,就可以看到片方的用心了!

饰演锅炉爷爷的田壮壮不仅是国内第五代导演代表人之一,也曾在《后来的我们》《相爱相亲》等影片中以过人的演技被观众敬称为“电影中的扫地僧”。而为汤婆婆与钱婆婆配音的王琳也是实力派女演员,她曾将《情深深雨濛濛》中“雪姨”这一反派演得入木三分,令许多观众记忆犹新。两位实力派此次助阵配音,相信一定能凭其优秀的演技让影片中文版本增色不少,毕竟连神态都这么符合动画原著,配起音来肯定能瞬间让观众入戏~

行业播播报丨《铤而走险》《春潮》两部国产片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

近日,华语片《铤而走险》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也同时发布入围海报。该片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曹炳琨、沙宝亮等主演,故事围绕一宗离奇绑架案展开,将于暑期档上映。有很多网友粉丝表示,期待欧豪演绎的不一样的角色!有料妹也非常期待啦,届时,电影院见喽!

除了上面那部国产片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还有一部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由廖庆松市山尚三监制,杨荔钠编剧并执导,郝蕾金燕玲领衔主演的电影《春潮》也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聚焦当下热议的原生家庭话题,通过真实细腻的镜头将一个最真实的、极具代表性的中国三代家庭关系搬上银幕。郝蕾与金燕玲首度合作饰演母女,两位主角一刚一柔值得期待。

电影大日历丨《初恋这件小事》中国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