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猪猪侠》整容归来变身网红猪 形象升级让人眼前一亮

2019.06.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剧照

猪猪侠作为经典动画IP,14年间陪伴了许多小朋友快乐成长,也成为了几代人童年记忆中最喜欢的动画形象之一。此次上映的《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更是诚意满满,制作团队为展现更加极致的视听效果,将电影中的世界观、画面、角色形象等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尤其是猪猪侠的形象,重新设计美化后的猪猪侠更加可爱,让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眼前一亮。

形象变化图

世界级技术团队加盟猪猪侠形象大幅提升

通过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到猪猪侠的形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外表可以看出升级后的猪猪侠体型更加圆润,眼睛有所放大,颜色变得鲜艳明亮,更加凸显了猪猪侠机智可爱的性格设定,如此呆萌的形象也被更多小朋友们接受和喜爱。

猪猪侠能有如此“整容”般的变化,全因咏声动漫一贯秉持的匠心精神,在第五部大电影中制作团队特地邀请国外专业制作班底加盟,他们在猪猪侠的形体比例、物理打光成像、色彩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在经过打磨人物、重塑造型后,猪猪侠的形象变得更加立体丰富,也更符合大众审美,这部《猪猪侠》大电影将为观众提供更舒适的观影体验,各种精彩引人期待!

剧照

大电影《猪猪侠》首次加入人类角色增添不可思议的新伙伴

此次《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突破了原有作品的设定,故事打破了原来的时空禁锢,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梦幻的童话世界和人类世界巧妙结合。电影中从小就喜爱猪猪侠的少女吉祥,由于学业的压力与父母产生矛盾,正当她伤心难过之时,房间中儿时绘画的一幅猪猪侠梦幻世界图让她意外穿越到了梦幻世界,在那里吉祥遇见了超能力已经消失的童年英雄猪猪侠,为了送吉祥回家,猪猪侠与吉祥开始启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相比之前的系列作品,这部大电影巧妙融合了冒险及喜剧的元素,引人思考的故事主题也更适合全年龄段的影迷共同观看。作为今夏暑期最佳的亲子电影,相信《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将为家长与孩子带来一场愉悦的观影体验。

据悉,《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英雄华丽归来,我们拭目以待,暑期不见不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