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创造营2019》第三次公演 周震南用努力诠释何为“蜕变”

2019.05.2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将于本周六(5月25日)晚8点迎来第三次舞台公演。本期节目中,创造营表演训练课正式开课。班主任苏有朋化身专业场记现场“打板”,黄立行更亲自客串“女友”,与刘特真情对戏引发全场爆笑连连。此外,欧阳娜娜、徐梦洁、李兰迪、陈钰琪、祝绪丹、宋妍霏六位助演学姐也将现身舞台与学员们一起完成表演。面对首次合作且风格迥异的学姐们,舞台互动成为了全体学员最大的难题!最终,四位班主任将如何评价学员表演?学员们又能否克服难关,为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怀揣着对梦想的执着,又一场专属于《创造营2019》的学员大秀即将开启。

创始人点赞规则全新升级 黄立行表演课现场“发飙”

本期节目中,顺利升入第三赛段的学员将组成6支战队,共同围绕“不负好时光”的公演主题展开竞演。表演过程中,作为现场观众的创始人须按照每支战队的出场顺序以1至6为编号,从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表演,直到最后一支战队表演完毕,期间创始人可随时更换点赞选择,其做出的最后一次点赞将被视为最终选择,计入该公演战队最终的点赞成绩。据了解,即将在本次公演中呈现的6首歌曲均为原创曲目,而公演中的6支表演战队,则是这些曲目的“首唱者”。面对6支各具特色的表演战队,创始人们将如何行使手中的点赞特权?又是哪支战队会成为本次公演的“全场最佳”,赢取神秘大礼?需待节目上线后一探究竟。

据悉,每支表演战队都将各自邀请一位学姐作为助演嘉宾,与他们共同完成表演任务。为了让公演舞台更加精彩,班主任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两两分组,通过表演的形式向学员们传授与女生在舞台上的相处之道,并分享如何与学姐更好互动的方法和经验。表演课上,周震南、赵磊饰演的“闺蜜”被张远与赵泽帆“一见钟情”,班主任黄立行与刘特搭戏,诠释“女友”视角,惊喜演绎惹得现场爆笑不断。令人意外的是,一向笑容慈祥的黄老师竟在课堂上意外“发飙”,对学员陆思恒怒吼“回去”?究竟发生了什么让黄老师情绪当场失控,学员们又该如何收场?少年们的用心演绎,几位班主任又会作何评价?对学员们而言,这绝不仅仅是上台前的“突击指导”,更是他们整个舞台生涯中一次难得的锤炼。

学姐助演舞台互动成最大难题 周震南用努力诠释何为“蜕变”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有班主任的经验分享,学员们与学姐的舞台互动依旧成了本次公演的最大难题。面对首次合作的学姐,焉栩嘉与姚琛的自我介绍被调侃是在发名片,气场全无;夏之光紧张到破音,直到彩排当日还被点评太过怯场;李鑫一全程面无表情,唱不出甜蜜的感觉;就连一向大胆的张颜齐都紧张到语无伦次,直言自己“手都在抖”。各位学姐也纷纷表示压力很大,怕自己会“拖学弟的后腿”。最终,学员们能与学姐完美配合,默契互动吗?这一次的公演,也将是他们在舞台表演中的一次挑战和难忘的体验。

同样深陷互动危机的,还有实力和能力都备受肯定的周震南。据班主任胡彦斌介绍,周震南组所演曲目《蜕变》的舞台设计灵感引自某位巴西艺术家,辅以情景剧形式展现的同时,又融合了大提琴元素以及周震南的一段原创说唱,可以说是一次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全新尝试。而周震南本身对“蜕变”一词也有着独特的理解,并将其运用到了本次公演的舞台表现上。但即使这样,在面对学姐欧阳娜娜时,周震南依然表现出了满满的羞涩感:从尚未见面的“盛装打扮”,到初次相见的“不敢直视”,再到舞台磨合中紧张到“什么都忘了”,周震南可谓迎来了“来营后最紧张的一天”。究竟周震南对“蜕变”一词的理解是怎样的?他最终能像所演曲目那样,战胜自我、突破自我吗?对周震南乃至全体学员来说,完成蜕变,或许只需要一个舞台与一次磨练。

今晚过后,将有一部分学员冲进总决赛,也会有一部分学员暂别《创造营2019》的追梦舞台。但正如张远所说:“一个人完成一件事是成就感,一群人完成一件事是幸福感。”即使是最后一次公演,相信学员们对舞台的热爱永远都不会变,也期待他们能够继续用努力成就自我,用实力不负期待,也不负这一段追梦的美好时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