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世纪姐妹相遇泪洒现场 胡军被父母勒令出演冼星海

L.T 2019.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电影《音乐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携手出品人沈健、制片人王晓燕、哈方制片人夸尼什·阿赫梅托夫,以及主演胡军袁泉阿鲁赞·加佐别可娃、一同亮相当天活动。

电影首次将人民音乐家洗星海的革命历程搬上大银幕。今年刚好恰逢冼星海创作的《黄海大合唱》公演80周年。

在电影中,冼星海的女儿冼妮娜和冼星海远在阿拉木图视为女儿的卡利娅为了冼星海在哈萨克斯坦相遇。而电影之外,两位老人因为《音乐家》这部电影在现场重逢。据了解,两位老人上一次相聚已是20年前的事。

活动现场,出品人沈健表示,这次的重聚是他们特意为冼妮娜老人准备的惊喜。当谈及彼此的缘分时,两人都不禁潸然泪下。冼妮娜坦言,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见20年没见的姐妹。在现场,冼妮娜回忆起冼星海先生当年为了一段电影的音乐配乐,离开了五个月的自己,但没想到,最后自己和母亲一等,就等了一辈子。

“在这次电影中,我又重新看到了我的父亲。”看完电影的片花之后,冼妮娜奶奶感动不已。

而卡利娅也表达了自己的情感,但不忘吐槽胡军要比冼星海“胖一些”。演员胡军表示,平时自己都是演硬汉角色,和音乐家形象有些出入,所以接到这个邀约的时候,内心还有些犹豫。

但殊不知,胡军其实出身音乐世家。小时候就有学习小提琴的经验。胡军父母得知这个邀约之后,更是“勒令”他必须要参演这部电影。

据悉,电影《音乐家》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

文/L.T 图/全能型人才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