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丧尸未逝》曝海报预告 主演演示如何杀死丧尸

云猫猫 2019.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4      建议WIFI下打开

《丧尸未逝》宣传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即将登陆暑期档的《丧尸未逝》,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亚当·德赖弗所饰演的小镇警官,遭到了丧尸的围攻。为了自救,他上演了一出“杀死丧失教学”,为人们演示了多种杀掉丧尸的方法。

亚当·德赖弗和比尔·默瑞

在视频中,亚当·德赖弗和比尔·默瑞插科打诨、用冷面的态度面对丧尸的围攻,很有贾木许影片的特色。此外,影片还曝光了全新的海报。真人角色被处理成了黑白,而丧尸则是血红色,看上去喜剧反差明显。实际上,作为独立导演,贾木许的《丧尸未逝》看上去并不是一部典型的贾木许电影。影片显得非常商业,也非常主流。吉姆.贾木许17岁的时候在没有任何电影从业经验的条件下,被录取到纽约Tisch艺术学校学习电影表演。1980年,以助理身份参加了影片《水上回光》的拍摄。2年后自编自导并独立制作剪辑了《长假漫漫》。在电影圈闯荡一阵后,贾木许遇到了德国电影制片人Otto Grokenberger,后者向他传授了全新的艺术操控手段,这才有了后来极富刺激性的影片《天堂陌影》。《天堂陌影》在1984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得了大奖。

科洛·塞维尼和蒂尔达·斯文顿

随后,贾木许成为了独立电影圈的超级明星,他总是能利用小成本拍摄出极为特殊的故事和质感,这是他最值得为人所称道的长处和优点。可是,这些特色在《丧尸未逝》的预告中并没有显现出来。或许,本片将会是贾木许的转型之作。而除了上述两位演员之外,科洛·塞维尼奥斯汀·巴特勒赛琳娜·戈麦斯蒂尔达·斯文顿史蒂夫·布西密汤姆·威兹、罗茜·佩雷兹、丹尼·格洛弗罗伯特·菲茨杰拉德·迪格斯、伊基·波普、罗莎尔·卡农、萨拉·戴维等人都出演了本片。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6月14日上映,挤进暑期档,同时,影片也是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