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烈火·英雄》定档8.1 消防员黄晓明杜江闯火场

kino 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烈火·英雄》定档8月1日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电影《烈火·英雄》宣布定档8月1日建军节上映,电影根据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主演黄晓明、杜江和谭卓

影片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主演黄晓明在片中扮演消防队长江立伟,谭卓扮演他的妻子,杜江则扮演另一位消防队长马卫国。据了解,影片片场完全实景搭建,陈国辉也要求演员不允许使用替身。黄晓明曾在媒体探班发布会上表示,“我还第一次碰见把火往演员身上烧的导演,还烧了两次!幸好我们穿的衣服都很耐火,但是我估计我腿上的毛剩得不太多了。”尽管在拍摄前经过严格训练,黄晓明也感慨在真正拍摄时面对大火还是非常害怕,他呼吁大家要多了解消防知识,同时也感动消防员们勇往直前的精神。

电影《烈火·英雄》的主演阵容还包括侯勇印小天谷嘉诚张哲瀚高戈等,杨紫欧豪也将友情出演。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