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布遇感情危机? 与女友连续两天大吵当街爆哭

鱼肉 2019.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哈娜·克罗斯餐厅前争吵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与新女友出现感情危机。自去年(2018年)认爱哈娜·克罗斯,二人一直高调秀恩爱,频繁在社交账号上放闪。没想到感情很好的二人,近日传出在街边大吵,甚至在争吵的过程中大布还毫无顾及的爆哭。

据悉,大布近来与家人现身美国加州,女友也随行。20日,他与爸爸和两个弟弟及女友现身比佛利山庄逛街,当时二人就产生矛盾。哈娜神情严肃的站在商场门口,大布也一脸不悦。随后罗密欧走到二人中间,帮忙安慰哈娜才缓和气氛。同日晚上,大布与哈娜在某家餐厅外又产生争执,二人情绪都十分激动。大布时而对着女友比手画脚,时而摊开手,最后女方眼眶泛泪,他也红了眼眶,两人就在街头爆哭。

有媒体报道称,两人争吵原因是因为哈娜不满大布喝太多酒:“布鲁克林觉得非常不开心,所以从餐厅出去,哈娜意识到了他的抗拒,也跟了出去,告诉布鲁克林自己不喜欢他闹脾气,以及喝太多酒。”

没想到,第二天两人一同出街,再度在车上发生争吵,大布坐在驾驶席上,扶着哭得十分伤心,哈娜也非常激动的对他大吼,随后也忍不住哭出声。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最后只见哈娜低着头,看起来非常失望,两人争吵才停了下来。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