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姆·贾木许《丧尸未逝》 作为开幕影片亮相戛纳

鱼肉 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0      建议WIFI下打开

《丧尸未逝》首发预告片

《丧尸未逝》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著名独立片导演吉姆·贾木许执导的丧尸喜剧片《丧尸未逝》,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

《丧尸未逝》讲述了丧尸入侵了美国小镇,制造了恐慌和无数的笑料。作为一部丧尸题材的喜剧影片,《丧尸未逝》被形容为“史上分解过的最强丧尸队伍”,汇集了一大批好莱坞明星:比尔·默瑞亚当·德赖弗蒂尔达·斯文顿科洛·塞维尼史蒂夫·布西密奥斯汀·巴特勒丹尼·格洛弗、赛琳娜·戈麦兹、卡莱伯·兰德里·琼斯等,还有著名音乐人伊基·波普汤姆·威兹和RZA的加盟。

影片近日首曝预告,由亚当·德赖弗和比尔·默瑞扮演的警察奉命处理丧尸的事件,但是这两个不靠谱的人却把丧尸当做很正常的“人类”来对待,他们的行为和行事方式,带有极强的贾木许影片的特色。但作为独立导演,贾木许总能利用小成本拍摄出极为特殊的故事和质感,可这些特色在《丧尸未逝》的预告中并没有体现出来。

据悉,《丧尸未逝》将于5月14日戛纳电影节首映,并于6月14日在北美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