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有“对象”了! 非洲公益之行结束收获颇丰

鱼肉 2019.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王俊凯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的身份,受邀出席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在结束议会行程后,3月16日王俊凯非洲公益之行的第二天与联合国副秘书长阿米纳·穆罕默德女士一起又看了肯尼亚国家公园,并栽种了象征着希望的树苗,随后还去看望了孤儿小象。据悉,王俊凯还在大象孤儿院认养了两头小象,分别叫Larro和Mukkoka。

当晚,王俊凯抵达自然保护区,与当地人举行篝火晚会,在忙碌而紧张的行程中,感受非洲的风土人情。工作室曝光的一组照片中,非洲的原始野性与小凯的自然清新完美融合,营造出一种浪漫氛围。

当地时间3月17日,王俊凯探访了瓦塔姆海龟医院,身穿白T蓝色牛仔长裤,干净清爽的造型,令人心旷神怡。王俊凯与海龟医院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治愈后的海龟放归大海。据悉,昨日王俊凯以启程回国,结束了此次非洲公益之行。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