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超越吴京成中国最美最帅面孔 沈腾不满亚洲第21

kino 2019.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17日,美国网站TC Candler公布2018年中国最美、最帅100张面孔,杨超越和吴京分别登顶榜首。对吴京的评语是“杰出的斗士,杰出的演员”,对杨超越的评价则是“我为我们的女孩感到骄傲,看着她成长。”



最帅100张面孔前十五名分别是:吴京、胡歌吴亦凡王嘉尔邓伦易烊千玺张艺兴王凯林更新沈腾蔡徐坤刘昊然黄子韬张一山华晨宇。杨超越、迪丽热巴古力娜扎朱珠赵丽颖刘雯奚梦瑶欧阳娜娜杨幂刘亦菲Angelababy秦岚邓紫棋等人则进入最美100张面孔前十五名。


沈腾幽默回应排名


另外,该网站还公布了亚洲区的排名名单,沈腾在亚洲区最帅面孔100人里排名第21位,他发微博搞笑回应:“什么?21?拒绝领奖 谢谢!”看来对这个排名不是很满意。


谢楠晒吴京表情包


对于吴京成为中国最帅100张面孔第一人,老婆谢楠则在微博上开心表示“喜提首帅先生”,并晒出一张吴京的娇羞表情包。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