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复联4》登《帝国》封面 《比悲伤更悲伤》票房逆袭

有料妹 2019.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短暂的周末过后,又是工作日的开启(怎么样?现在的你是不是在上班的路上呢~)。这个周一,有料妹继续陪你度过~

 

海外望远镜丨《复仇者联盟4》登《帝国》封面 詹姆斯·古恩执导《X特遣队》

备受期待的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日前登上《帝国》杂志5月刊封面。漫威初代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全面集结,对抗疯狂的泰坦巨人灭霸。灭霸更是独占其中一个封面,强势霸屏。

 

《复仇者联盟4》讲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宇宙由于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无论前方将遭遇怎样的后果,复仇者联盟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而有消息称这是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最后一次扮演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影片将于2019年4月26日美国上映,内地定档时间待定。漫威迷敬请期待!

 

看完了《复联4》的消息,DC消息不能停!在漫威宣布詹姆斯·古恩将继续指导《银河护卫队》之后不久,DC方面又传来消息称,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X特遣队》并不是一部续集,而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重启以及开山之作。影片的制片人说,之所以没有称影片是《X特遣队2》,是因为这并非一部续集,而是一部“崭新的,全部重启”的影片。

 

依据之前的报道,古恩版《X特遣队》将会被打造成一部喜剧,并且会加入不少的即兴部分。目前该片的阵容还没完全敲定,不过有计划让由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哈莉·奎茵重返大银幕。该片的开机时间仍未确定,据悉,詹姆斯·古恩有意在今年9月开始本片的拍摄。

 

票房小喇叭 | 单日票房击败《惊奇队长》夺冠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逆袭成黑马

陈意涵刘以豪主演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内地票房逆袭成黑马,截止至上周六,单日票房突破1亿元,再次拿下冠军宝座,成绩为1.14亿元。连续2天单日票房击败《惊奇队长》夺冠,内地单日总票房达2.6亿。

 

电影讲述一对从小相依为命的“恋人”曲折催泪的感情故事,也更凭借海报上“看电影时带好纸巾”的宣传语火遍了朋友圈,据有料妹可靠观察,影院里真是哭声一片。你们看完电影后觉得电影如何呢?

明星那点事丨沈腾不满被评亚洲最帅第21?搞笑回应:拒绝领奖

周末时,美国某媒体公布了2018年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名单,许多中国艺人都纷纷上榜。而wuli帅帅的沈腾叔叔排名21位。早在2月份沈腾被提名时,他就曾催促大家先把电影的事放一放先去投票。

 

而昨天,沈腾老师竟然拒绝了领奖,发博称:“什么?21?拒绝领奖 谢谢!”。而有网友p图把沈叔叔送上1位,现在沈叔叔不仅有站姐,还有优秀的网友哦~沈腾叔叔年轻的时候还真的蛮帅,现在...仍然很帅!

 

电影大日历丨胡军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