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黄渤新片曝路透照 吴京治疗腿部重伤速回剧组

有料妹 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白色情人节浪漫来袭!朋友们想好去哪里过节了吗?还是并没有男/女朋友?一切不如来点新鲜出炉的早报,网罗今日电影大小事!

预告抢鲜看丨立项!黄渤新片《被光抓走的人》曝路透照 宁浩御用编剧执导

近日,国家电影局公布2019年2月中旬和下旬电影备案公示,由董润年自编自导的《被光抓走的人》成功立项,同意拍摄。董润年是宁浩和管虎两位导演的御用编剧。从故事梗概上看,影片是设定在一个虚拟世界里的爱情悬疑片,讲述神秘的光照到世界多个地方,导致很多人消失了。人们逐渐发现,消失的都是一对对有真爱的人。武文学和张燕本来是模范夫妻,但都被留下了。他们不由得开始怀疑相互之间的爱情。

去年年底,有消息传出影片在湖北宜昌开机,拍摄码头渡江戏份,今年1月,网上的路透照又曝光男主角黄渤在宜昌老城区拍摄夜戏。这是他与黄渤的第四次合作,此前编剧作品《厨子戏子痞子》《心花路放》《疯狂的外星人》都是由黄渤担纲主演。据悉,本片主演阵容还包括王珞丹海清李小冉黄璐文淇等人。期待期待!!就等着《被光抓走的人》上映吧!

海外望远镜丨《阿拉丁》发布首支预告片 真人版《猫和老鼠》北美定档2021年

近日,已经完成拍摄过程的真人版童话影片《阿拉丁》,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阿拉丁依旧负责影片的动作戏,公主佳斯敏依旧美艳动人,而蓝色的精灵还是负责了影片中的所有搞笑场景。

此外,邪恶的魔法师,猴子,甚至是影片中的诸多大场景,都一一亮相。整个预告算是完美地还原了动画片的风格,而且进行了大量的升级。据了解,真人版的《阿拉丁》将会在故事线上有所调整。动画版的主题曲《一个全新的世界》依旧在真人版中唱响。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中文版本,将由郑云龙演唱。此外,影片还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海报。海报的配色明快,借鉴了原版动画的鲜明色调。总之,有料妹对真人版《阿拉丁》还是非常期待的,你们呢~

看完真人版童话影片《阿拉丁》的预告,有料妹激动的告诉你:经典动画《猫和老鼠》的真人电影版定档啦!影片计划在今年夏天开拍,2021年4月16日北美上映。当汤姆和杰瑞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时候,你会期待怎样的它们呢?有消息称影片会以真人+CG动画动画的形式呈现,讲述猫和老鼠合作保护家人的故事,同原版动画中一样,不会强行让汤姆和杰瑞说话,依然采用肢体语言表达喜感。

而《猫和老鼠》真人电影概念图,出现了詹妮弗·劳伦斯《奋斗的乔伊》中的剧照。因为《猫和老鼠》片方希望劳伦斯参演,影片主角是个女性,他们想找个劳伦斯类型的女演员来演,目前还未定是谁。你们希望是谁呢?

明星那些事丨吴京《攀登者》腿部再负伤 国外紧急治疗速回剧组

前几日有网友爆料吴京坐轮椅,手持拐杖现身北京机场,疑似腿部受伤。据了解,吴京是在拍摄新片《攀登者》时再次意外重伤。有媒体向吴京团队求证,对方表示:“原本膝盖和股骨头就不咋好,这一拍戏,又重伤了。昨天是在国外紧急治疗完,回国后直接去剧组了。”

从吴京微博晒出的《攀登者》现场拍摄花絮照中不难看出,此次拍摄不仅要克服恶略的天气环境,也充满着危险,真的是很让大家担心。《攀登者》讲述了攀登队登上珠穆朗玛第二梯的故事,除主演吴京、井柏然外,成龙章子怡张译胡歌等都加盟其中。作为献礼建国70周年的影片,有望在今年国庆上映。我们很期待这部影片早日上映,也希望吴京能早日把伤养好~

电影大日历丨史蒂芬·霍金逝世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