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4》定档4.4 曝古天乐林家栋囚服造型

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今已宣布定档4月4日。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在已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古天乐等一众反贪男神全部身陷囹圄,这一扑朔迷离的情节设定会是本次影片最大的惊喜看点。

海报画面里,男神集体被困“狱中”,古天乐、林峯、林家栋首次公开“囚服”造型,男神组团上演另类制服诱惑,与“西装革履”的张智霖等人从着装上就形成了鲜明的两大阵营,不禁让人好奇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电影《反贪风暴4》讲述了ICAC陆志廉(古天乐饰)卧底狱中,与程德明(郑嘉颖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一起百亿贪腐行贿大案的故事。影片此次将创作背景设定在“狱中”这一特殊的环境之下,讲述了香港纪律部队首次进入狱中查案的全过程,揭秘极端环境下不为人知的残酷真相。由于这一特殊的背景设定,古天乐饰演的ICAC首席调查主任此次将卧底狱中,面临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危机挑战。

影片集结了犯罪动作IP《反贪》的几大宗“最”证:最豪华的反贪男神阵容、最大胆的卧底反腐设定、最惊险的查案追捕过程。前三部中的反贪头号人物古天乐、郑嘉颖、张智霖、林家栋等男神再度重装出击,林峯惊喜加入颜值演技双在线,在卧底狱中这一特殊的案件背景下,影帝视帝分饰正邪两派,相爱相杀,此番难得的合体相信会引爆众多港片粉丝的期待。

电影《反贪风暴4》将于2019年4月4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