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曝首支预告 宋佳或为真女主

阿烦 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4      建议WIFI下打开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首支正式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3月1日,由娄烨执导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召开新闻发布会之际,也发布了首支正式预告片。这支预告基本包含了此前发布的先导预告中的镜头,但1分23秒的时长也让它交代了更多人物命运走向的线索,依然是快节奏的剪辑,大量的信息。暴力,情欲,感情,人心,世相,呼之欲出。

从预告片中,虽然马思纯陈妍希的扮相偏向风尘女性,十分吸引眼球。但可以看出宋佳饰演的林惠戏份十分吃重,或为真正女主角。在被打乱了时间和空间顺序的预告中,共出现了八个宋佳的镜头,呈现出了她在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面貌,跨度极大,十分考验功力。尤其是一段她左拥右抱秦昊张颂文的镜头,气场十足。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人物及命运变化。沿海小城,年轻警官杨家栋(井柏然 饰)初来乍到,恰遇城建委主任唐奕杰(张颂文 饰)坠楼身亡。杨家栋遂展开调查,发现唐奕杰坠楼案与和他过从甚密的紫金企业负责人姜紫成(秦昊 饰),还有几年前紫金企业合伙人阿云(陈妍希 饰)失踪案都有着密切的关系。杨家栋调查中惨遭革职、追杀,一路逃往香港,途中与死者女儿小诺(马思纯 饰)意外邂逅,并在小诺的协助下继续追查,浑然不觉自己正落入一个纯情陷阱。

影片将于4月4日登陆院线。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