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马云大赞《绿皮书》 《哥斯拉2》王者将至

有料妹 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吃瓜胖友们早上好!这几天北京的温度虽有回暖之势,而天气却被雾霾笼罩,不知何时才能感受春意盎然,晴空万里呢~

海外望远镜丨《哥斯拉2:怪兽之王》曝预告 群兽酣战一触即发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日前发布全新“王者将至”版预告。令人震惊的是,原来电影中的怪兽不止早先曝出的“四大天王”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和王者基多拉,更多未知史前巨兽逆天崛起破土而出,加入这场怪兽争霸战。

此次发布的“王者将至”版预告,曝光诸多未知怪兽逆天觉醒破土而出的震撼画面!忙碌的采石工地上,大地突然崩裂,巨型利爪刺破地面,掀起满天飞沙走石,怪兽从地下一跃而出,人类将面临史上最残酷的生存考验。电影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而且有章子怡特别加盟,有料妹万分期待国内引进咯!

预告抢鲜看丨《过春天》全国路演 十年磨一剑收获好评

现实主义题材青春片《过春天》由青年导演白雪沉寂十年精心打造,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一众戏骨鼎力加盟。电影即将于2019年3月1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这部作品被誉为年度最佳处女作,到底是怎样的呢?如果你想知道,那么请您走进电影院揭晓吧!

电影《过春天》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导演白雪携主创黄尧、孙阳等人现身东莞参加路演,与观众畅聊电影背后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影迷纷纷表示出对这部青春华语电影的喜爱,有观众称赞电影“成熟得不像处女作”。该片讲述了游走在深港两地的16岁少女佩佩,想和闺蜜去日本看雪,在赚取旅费的过程中意外成为了一名行走在深港之间的水客,深圳和香港因为佩佩变得越来越危险也越来越紧密,16岁的少女逐渐迷失在这场冒险中,但是关于过春天的故事仍在继续。

票房小喇叭丨《驯龙高手3》北美票房刷新纪录 视觉与配乐获赞

经典史诗动画《驯龙高手3》自2月22日北美上映后,便以无可阻挡的态势横扫北美电影市场,凭借58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刷新三部曲新高,同时创下2019年北美最佳开画成绩。不但如此,影片上周末还分别以1120万美元、280万美元位居俄罗斯、西班牙票房榜首。目前,《驯龙高手3》全球已揽获近2.75亿美元票房,将于3月1日本周五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昨日发布“一触即发”预告,完美画面、浪漫配乐随跌宕剧情激情绽放,彰显出《驯龙高手3》的不变匠心。对于视觉,《圣地亚哥读者报》不吝赞美,表示“影片借助极其丰富的视觉奇观带给观众一次情感上的惊叹。”SO,大家准备好电影院走起了吗~

行业播播报丨马云看三遍《绿皮书》 谈及电影:平淡也动人

近日,2019年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终于揭晓!《绿皮书》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当晚,《绿皮书》在北京举办超前观影礼,不少观众率先观看了这部3月1日登陆内地院线的新鲜出炉的电影。

观影礼现场,除景甜等电影人到场观影,给予支持。马云也作为当天的神秘人物意外亮相,并透露已经看了3遍《绿皮书》,而每次都被其中的希望、人性和温情打动。马云在分享说道:“这是我的第三刷,可能还会看好几遍。《绿皮书》让我看到了很多希望,看到了社会的温暖。电影不是靠钱堆积出来的,这部电影好就好在故事背后的东西。真正拍出好电影,要热爱电影,而不是热爱名利。”《绿皮书》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的超前点映中,都收获了空前好口碑。还没看过的朋友也可以在3月去电影院感受一番~

电影大日历丨李冰冰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