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驯龙高手3》刘昊然用心献声 实力诠释何为真爱粉

2019.02.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采写/药风)  由环球影业、梦工场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动画《驯龙高手3》于2月20日在北京举办了中国首映礼及红毯见面会,为《驯龙高手3》中文版献声的新生派偶像刘昊然亮相首映礼和红毯活动,和粉丝现场分享配音趣事,大玩你画我猜。至此,全场气氛达到至高点。

首映礼现场公布了一支刘昊然配音时的花絮短片,短片中刘昊然素颜配音,在录音棚中配音的他十分认真。另外,据刘昊然现场透露,自己在配音时并没有那么简单,手舞足蹈是他在配音过程中的一个常态,只为演绎出最吻合“小嗝嗝”的声音状态。

整个活动气氛最浓烈的时刻当属刘昊然与粉丝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四位粉丝和刘昊然玩起了“猜龙”的比划游戏,爆笑声中,刘昊然的快速反应实力诠释了何为“《驯龙高手》真爱粉”。

发布会尾声,《驯龙高手3》的出品公司环球影业更是为刘昊然献上了一份特别礼物——“没牙仔”的手办。收到这份礼物的刘昊然非常感动,更是现场喊话粉丝影片上映时一定要包场去看这部精致璀璨的影片,并笑称理由是“里面有我”,引得全场激动不已,连连答应。

据悉,时隔4年再度回归的《驯龙高手3》即将于3月1日在全国院线登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