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记片《托尔金》首曝预告 《魔戒》之父的前半生

云猫猫 2019.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6      建议WIFI下打开

《托尔金》首发预告片

尼古拉斯·霍尔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福克斯探照灯和切宁娱乐联合摄制的传记片《托尔金》,曝光了一支简短的预告。在预告中,托尔金的妻子问托尔金,是一个什么故事。托尔金回答说,这是一个关于旅程的故事,关于寻找自己——毫无疑问,这是在描述《指环王》

莉莉·科林斯饰托尔金妻子

随后,预告片展现了混搭现实和想象的魅力。与所有预告不同,在这一支预告中,影片的主角并没有现身,只是以画外音的方式出现。整个预告中充满了想象力,而且也还原了一部分托尔金小说中的内容。《托尔金》从2017年开始筹备。尼古拉斯·霍尔特扮演托尔金,莉莉·科林斯扮演他的妻子。托尔金一生著作等身,创作了一系列以虚构的中土世界为背景的奇幻小说,包括《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长路漫漫》《精灵宝钻》等等。以这些背景开发的电影也在全世界受到无数电影粉丝的喜爱。其中《指环王3:王者无敌》在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创造提名11个奖项中11个奖项的奇迹。

《托尔金》剧照

本片曾在英格兰北部拍摄,由芬兰人多姆·卡如库斯基导演,英国双雄大卫·格里森与史蒂文·贝雷斯福德为本片担任编剧执笔。去年七月时导演曾宣称,影片将围绕1914年的托尔金,在同为“局外人”的几位作家间寻找友谊、爱情与艺术灵感的过程,这几位作家称自己为TCBS——Tea Club, Barrovian Society(饮茶俱乐部,巴罗人社)。他们都是托尔金在校期间的朋友,也互相分享着身为作家的灵感,之后纷纷加入军队,战斗在一战的最前线。有两位俱乐部中的朋友在战争期间身亡,刚刚从一战战场上回来的托尔金,日后也将自己在战争中的经历,以及失去朋友的悲伤都写到了《指环王》系列中去。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5月10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