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托尔金》剧照 尼古拉斯·霍尔特饰作家青年时代

云猫猫 2019.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福斯和切宁娱乐联合摄制的传记片《托尔金》曝光了一组剧照。在剧照中,尼古拉斯·霍尔特所扮演的著名作家托尔金,正值青春年少,他参加了一次世界大战,并谈了恋爱。

从剧照中看,整部影片的年代感和质感做的非常出色,调色和影调方面,颇有一丝《万物理论》的味道。《托尔金》从2017年开始筹备,直到最近才开始拍摄。将在片中扮演托尔金妻子的是莉莉·科林斯。托尔金一生著作等身,创作了一系列以虚构的中土世界为背景的奇幻小说,包括《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长路漫漫》《精灵宝钻》等等。以这些背景开发的电影也在全世界受到无数电影粉丝的喜爱。其中《指环王3:王者无敌》在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创造提名11个奖项中11个奖项的奇迹。

本片曾在英格兰北部拍摄,由芬兰人多姆·卡如库斯基导演,英国双雄大卫·格里森与史蒂文·贝雷斯福德为本片担任编剧执笔。去年七月时导演曾宣称,影片将围绕1914年的托尔金,在同为“局外人”的几位作家间寻找友谊、爱情与艺术灵感的过程,这几位作家称自己为TCBS——Tea Club, Barrovian Society(饮茶俱乐部,巴罗人社)。他们都是托尔金在校期间的朋友,也互相分享着身为作家的灵感,之后纷纷加入军队,战斗在最前线。有两位俱乐部中的朋友在战争期间身亡,刚刚从一战战场上回来的托尔金,日后也将自己在战争中的经历,以及失去朋友的悲伤都写到了《指环王》系列中去。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5月10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