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自驾车出席活动 入戏太深:晚上还要送豆腐

鱼肉 2018.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王俊凯作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一袭白色条纹西装帅气现身;颈间搭配的贵气金饰,大秀锁骨杀。活动现场,主持人爆料小凯是亲自开车来到活动现场,问及是否经常开车上班,小凯表示偶尔,随后又一本正经开起玩笑,称:“主要是晚上还要去送豆腐。”作为周杰伦的一号迷弟果然是入戏太深!

据悉,《头文字D》中周杰伦饰演的男主角每晚要为父亲的豆腐店送货,而此前有消息称,作为“周董迷弟”的小凯自己的座驾车门上也有“藤原豆腐店”的车贴。绝对是名副其实的“秋名山车神”!

昨日。一直在闭关拍戏的小凯,与现场粉丝开启默契大考验,不管是暖心的祝福视频还是你画我猜的互动游戏,都带来暖心满分的实力宠爱!更是毫不吝啬的为粉丝送上彩虹屁,称粉丝是“下凡的天使”,引发全场尖叫不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