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柏芝第三子已满月 《狗十三》收获大批自来水

有料妹 2018.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有个热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叫做“2018年最后15天”,没错你的2018余额已经不足15天了,你所承诺的“2018年度计划”实现了几件呢,是不是又跟以前一样继续顺延,变成“2019年度计划”了呢~

明星那些事丨张柏芝诞下第三子 “小王子”已满月

娱乐圈又有喜事啦,那就是女神张柏芝又当妈妈了~~昨天早上张柏芝工作室发布微博,确认张柏芝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并且“小王子”已经满月啦!此前就有媒体拍到过张柏芝妈妈和弟弟去医院看望她,但是家人都只是说去看病,这次官方宣布了消息,真的是恭喜一家人啦~

继早上张柏芝工作室确认张柏芝满月后,张柏芝本人也首次发微博与大家分享喜悦,不仅配文称“My Love ”,还配上一张和三个儿子一起的卡通人像,可爱又温馨,看的有料妹我也是心头一暖,再次恭喜张柏芝,也热烈欢迎“小王子”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行业播播报丨《狗十三》排片骤降上座率仍走高 观众自发“应援”好片

曹保平执导、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目前正在持续热映中。公映第二周,面临国外大片冲击,多部新片开画,电影《狗十三》不仅实现工作日连续逆跌,即使次周末排片率骤降,其第二周票房依然与首周票房持平,坚挺突破4000万,展现国产电影顽强的生命力!

电影《狗十三》在上映之后,收获了大批专业影评人的“自来水”。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点赞和认可,让《狗十三》在专业影迷平台上以8.4分的高分,取得近十年来同类型电影最好成绩。喜爱这部影片的网友还纷纷为《狗十三》“应援”,呼吁更多黄金时段排片。希望酱紫优秀题材、独特视角的电影能够多一些发展机会呢!

票房小喇叭丨《海王》次周再破6.5亿登顶 《龙猫》首周过8千万

  

《海王》的势头依旧不减!在频繁刷新票房成绩后,进入第二周的《海王》票房依旧稳健,依靠6.5亿的周收入,已经毫无悬念地突破13亿。目前的悬念则停留在《海王》能否赶超《毒液》,成为今年超级英雄单人电影的“新人王”。

除了《海王》这部超级大片之外,很多剧情片表现也很优秀,比如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龙猫》也有不错的票房成绩。重映之后的《龙猫》说明了情怀二字对内地观众来说有多么的重要。虽然不再有“还电影票”的老梗继续出现,但上映3天便拿下8000万票房,也充分说明宫崎骏和龙猫这个动画形象在中国观众的印象中是有多么的深刻。不知道正在读早报的你上周末选择了哪部电影呢~

预告抢鲜看丨《侠路相逢》定档12月21日 邵兵姜武双雄对决

电影《侠路相逢》日前宣布定档12月21日,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邵兵、姜武领衔主演,两位实力派演员的黄河对决,也为严冬里的“黄河儿女”奉上了一个引人的传奇故事。这部姗姗来迟的警匪片,是圣诞档即将上映的最后一部新片,也是这个喜剧片云集的档期内唯一一部警匪片。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上,邵兵、姜武历经沧桑的面容透着深沉与冷峻。在这张“双雄”海报中,赫然出现在分界线上的“口红子弹”颇有创意,也令人对剧情更为好奇。好激动哇!终于在年底等到了有料妹喜欢的类型电影。

姜武饰演的秦晋,与他之前的几个反派有很大差别,这是一个出没在黄河边的心智复杂的大人物。有时候,他似乎是一个风流好色的投资商,有时又是一个喜欢《罪与罚》的读书人,颇有几分“文青”范儿。用精妙细微的表情展示内心戏,是姜武在片中的一大看点。邵兵饰演的蒋汉,帅气硬朗。他是专业划艇运动员出身,喜欢驾驶汽车,很有运动天赋。在片中无论大型剑齿虎特警车,还是飙摩托艇,他都是亲自上阵,令导演邵亚峰颇感惊喜:“没想到邵兵老师车开得这么好,拍戏那么勇敢。” 《侠路相逢》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更多的看点与惊喜,待你走进电影院亲自揭晓吧!

电影大日历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