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汪峰将定期分享生活感悟 与章子怡分享GAGA新作

2018.12.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汪峰

12月13日,汪峰在微博发表长文,称希望微博变成一个有温度有灵魂的空间,并与章子怡一同推荐了Lady Gaga的新作。

汪峰发文推荐Lady Gaga新作

汪峰在文章中写道:“我想让这里变成一个有温度有灵魂的空间。从今天开始,我会把一些随笔,发生的有趣的事,值得推荐的很多好事物和大家在这里分享……”并倾情推荐Lady Gaga的新作《一个明星的诞生》,称:“没有痕迹的表演;纯净自然的生活质感;男主角与她奉献的一首首感动人心的歌曲;真实动人的情节……在这么多爆米花视效大片的今天,显得尤为珍贵。也许是因为讲述音乐人的生活,也许是那些美妙的旋律,让我觉得那么亲切却又那么沉醉……看完我明白了其实是那无处不在的人性的美感动了我,我相信也会感动每一个人观众!”

汪峰发文推荐Lady Gaga新作

此外,汪峰还自曝自己是一个死忠的电影爱好者,每天都会找最新的电影看,妻子章子怡也认为这部电影是一部佳作,“推荐给大家,看看吧,你不会失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