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老板称很喜欢防弹团 Billboard称双方有望合作

2018.11.23 来源:新浪娱乐

Billborad发文称双方有望合作

黄老板回答粉丝问题

防弹少年团曾唱黄老板的歌

       近日,有粉丝向黄老板( Ed Sheeran)提问:“I want BTS x Ed Sheeran but when will they ever”(我想要看到你和防弹少年团合作,但谁知何时才能发生呢)。黄老板回复粉丝的问题时称:“I actually wrote a song that I think they might be messing with”(我确实有写一首歌,我觉得他们也许用得上),并且发出想要合作的意愿,他还表达了自己真的很喜欢防弹少年团。
11月22日,Billboard官方社交账号也发文称黄老板有望与防弹少年团合作,粉丝纷纷表示期待,还有网友在评论中贴出了防弹少年团曾经手举黄老板照片大唱其成名曲《shape of you》的小视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