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蓝盔》今日热血上映 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8.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蓝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宁海强执导,徐洪浩一龙彭士腾沈浩王韬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中国蓝盔》今日(11月23日)正式上映!作为国内首部讲述维和故事的电影,影片在各地路演收获无数好评。今日影片四大看点曝光,带观众抢先了解这部超燃、真实感爆棚的维和电影。

维和小队面对危险

看点一:首部维和题材登银幕

中国维和部队一直是荧幕上比较少见的军人形象,近几年影视题材才逐渐涉及,但把维和故事拍成电影,《中国蓝盔》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作为国内首部讲述维和的电影,影片对维和部队在外执行任务的原则做了详细的描述,也呈现了中国维和部队在外维护世界和平的形象,从题材上来说值得大家走进影院。

《中国蓝盔》真实超"燃"

看点二:真实感、强情节吸睛

相对于很多特效大片来说,《中国蓝盔》强调写实,影片对非洲难民营的复原、对当地环境的呈现都是以当地实际作为标准的,在细节上还原维和部队的真实一面,连曾经参与过维和的士兵看过之后都表示很有“真实感”。而影片故事同样曲折,既有紧张节奏,也有意外反转,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

维和小队荷尔蒙爆棚


看点三:热血军魂 荷尔蒙爆棚

《中国蓝盔》中的维和小队,是一支非常专业的队伍,有综合战斗力强的杜峰(徐洪浩饰演),也有格斗、狙击、技术侦察等多方面的军人。五人维和小队,荷尔蒙爆棚,全方位呈现军人形象。而作为主演的徐洪浩、一龙、彭士腾、沈浩、王韬事先也有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做了解,希望在银幕上给大家呈现丰富的人物形象。

徐洪浩 饰演 杜峰

看点四:家国情怀 彰显中国力量

《中国蓝盔》不仅是一部军事题材电影,同样也是一部具有家国情怀的电影。影片里不仅有战士之间的兄弟情谊,有感人肺腑的亲情,也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有对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和责任之情。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正是有强大国家作为支撑,中国才能在国际维和事务中起到重要作用,成为维护国际秩序的重要力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