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蓝盔》北京首映 导演用影片展现"中国担当"

X.C 2018.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1日,电影《中国蓝盔》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宁海强携手主演徐洪浩一龙彭士腾沈浩王韬、达丽雅·GZ等纷纷亮相。

众所周知,中国作为联合国5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常年派发部队参加国际维和部队。时至今日,中国维和人员已经参加了国际维和事务工作28年,成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队伍。《中国蓝盔》首次将视角对准中国维和军人,讲述这些“蓝盔士兵”在外维和世界和平的故事。

首映当天,导演宁海强表示,这是第一部讲述中国维和部队的电影,能让更多观众了解“蓝盔战士”,了解他们究竟在做什么。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通过这部电影,看见“蓝盔精神”,看到中国作为大国的担当。

同时,演员徐洪浩表示,自己虽然演过很多士兵的角色,但是这次死完全不同的形象。对于蓝盔战士而言,最重要的不是战斗,而是维护和平。

众所周知,蓝盔战士们的生活环境非常艰苦,长处极端环境。对于武打运动员出身的一龙来说,这次虽然在打戏方面,没有和以往那么大的强度,但却是受伤频率最多的一次。可见,拍摄这么一部军事题材的电影,是多么的不易。

导演现场还透露,演员们还要在炎热的天气下,穿着厚重的装备,完成各种动作戏,对于演员来说极具考研。活动当天,影片中乌克兰籍演员达丽雅·GZ也出场活动,更是感叹中国的强大,以及和平来之不易。

据悉,电影《中国蓝盔》将于11月23日上映。

图/喵老师 文/X.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