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涵予取经川航英雄机组 神奇动物难敌毒液

有料妹 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吃瓜网友周二早~北京最近开启了急速降温模式,有料妹成天只想往暖气屋内钻,眼看着严寒即将到来,还有什么比读早报更让人温暖的呢~

票房小喇叭丨神奇动物难敌毒液 《无名之辈》成黑马

在《神奇动物》《毒液》等大片加持下,我大院线票房继续保持火热态势,被寄予厚望的新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表现平平,难以撼动《毒液》的榜首地位,首周末票房仅2.31亿。陈建斌任素汐章宇主演的国产小成本喜剧《无名之辈》表现抢眼名列第三。

备受期待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如期而至,却并未掀起预料之中的观影热潮。首日虽然拿下39.3%的最高排片,但当日晚间票房便被上映一周的《毒液》超过。究其原因,神奇动物系列作为“哈利·波特”系列衍生片,“粉丝”属性极强,观影门槛较高。对这一系列不了解的普通观众普遍反应看得一头雾水,不知所云。SO,毒液小可爱打败神奇动物也在所难免了呢~

预告抢鲜看丨《中国机长》取经川航英雄机组 张涵予袁泉等见证复飞时刻

今年5月,被称为“民航史奇迹”的川航备降事件引发全球关注。11月16日,由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执飞的川航3U8883成都至北京的航班顺利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标志着英雄机组的身体状况以及技术状态已经完全恢复,正式重返蓝天。令人惊喜的是电影《中国机长》导演刘伟强,监制李锦文,主演张涵予和袁泉也乘坐这趟航班,与“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员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时刻。

这部电影改编自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真实经历。据了解,除了张涵予和袁泉两位实力演员参与外,还有优秀青年演员欧豪杜江也确认加盟本片,分别饰演副驾驶和第二机长的角色。可以说是卡司很强大啦,都是有料妹喜欢的演员呢,超级期待,超级期待!希望《中国机长》赶紧与我们见面。

海外望远镜丨《摘金奇缘》曝中国独家海报 杨紫琼“弃武从文

作为继《喜福会》后25年来首部讲述亚裔故事、并全部由亚裔主创人员创作、亚裔演员出演的主流大片,《摘金奇缘》自今年8月15日在北美上映后,便一路不可阻挡地成为话题热门影片,赢得温子仁道恩·强森克里斯·帕拉特等众多好莱坞导演和明星的强力推荐。昨日片方发布了一款中国独家版电影海报,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嘉玛·陈奥卡菲娜卢燕等主演华丽亮相,超强实力的全亚裔阵容可以说是无比吸睛了。

在一众亚裔演员中,我们看到了号称华人首席动作女星的杨紫琼,不过这次杨紫琼可不是“打戏担当”,而是“弃武从文”,演绎了一位爱子心切、冷静严苛的母亲,在营造巨大反差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杨紫琼更多的荧幕形象。影片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期待这部全亚裔电影能给我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

明星那点事丨“富察皇后”梦想成真 为《龙猫》中的妈妈配音

近日,秦岚获邀将作为电影《龙猫》中国形象大使,不仅会参观传说中的动画电影王国,还将亲自拜访宫崎骏导演,与宫老近距离面对面交流!作为宫崎骏忠实迷妹的秦岚,尤其对《龙猫》痴迷多年,不仅对影片剧情细节和幕后花絮如数家珍,还一直自封是“头号粉丝”,经常向身边没看过影片的人疯狂安利。秦岚表示,此次受邀担任影片在中国的形象推广大使,既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更是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成真。

此外,秦岚还参与到电影幕后,为片中的重要角色母亲献声配音。在配音间,秦岚扎起丸子头俏皮可爱,认真专注,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龙猫》这个萌态可掬的神秘精灵曾是几代人的童年回忆,秦岚温柔的声音更恰到好处的还原了儿时的美梦。一些粉丝得知这个消息后,还将她与电影中的“母亲”角色进行对比,发现两人在发型和五官上极为相似,都是知性典雅、清新大方的淑女类型,同时还兼具几分少女神韵,神似度超过95%,再加上同样在温柔中传递出温暖母爱的声音,简直就是宫崎骏电影中二次元人物的三次元真人版。还别说,真是越看越像呢,泥萌觉得呢?用评论和点赞表达你的观点吧!

电影大日历丨《哈尔的移动城堡》日本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