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相比2小时挥金10万元的李嫣 陈奕迅爱女真节俭

鱼肉 2018.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记者拍到陈奕迅爱女陈康提与好友现身香港铜锣湾街头。照片中,陈康提身穿白色短袖T恤配上牛仔短裤,一边翻看手机,一边撩拨长发,随意的与身旁好友聊天。今年14岁的陈康提也拥有一双大长腿,身材高挑的康提身高已经超过了妈妈徐濠萦,清纯的气质也十分出众,正是花季少女该有的美好模样。

陈康提当日与好友相约逛街,无论是逛街买衣服还是吃饭休息,都走亲民路线。几位小女生逛街后就去到快餐店休息,陈康提还主动去点餐拿东西。据记者介绍陈康堤只花了港币31.5元,也就是约人民币28元。

其实这也让人有点意外,陈康提的妈妈徐濠萦就曾被爆料以前很会花钱,甚至到了“败家”的程度。不过很会赚钱的陈奕迅也是宠妻狂魔,表示自己的钱就是要给老婆花的。可没想到他们教育女儿还是很到位。相比此前的报道,王菲爱女李嫣和闺蜜逛街,2小时挥金10万,陈康堤算是十分节俭的星二代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