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诞综艺节目里自曝已结婚 向前辈请教婚姻的意义

阿宜悠 2018.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脱口秀演员李诞在综艺《奇遇人生》中称自己最近刚刚结婚。节目中,李诞向离婚六次的李小牧请教“婚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李诞问李小牧婚姻对他有没有约束,李小牧说,“我绝对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但是没结过婚的人可以结一次,被婚姻约束,没事儿,其实你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想不结婚了,但是你为了某种形式要去结婚,所以我认为婚姻这个事情是不对的”。而李诞也是一直在旁边表示肯定,“当然、当然”,不知道李诞的这种回应是一种礼貌,还是真心的赞同。

而后,李诞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感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吗,感情只能说是一件自然的事情,它可能是好,但它也有可能是坏的,盲目的歌颂一些事情,我不认为是正常的想法,你就觉得感情很美好,那里面出了问题,你会不会受不了,其实我并不知道,我会不会跟这个女孩走完一辈子,我说我一定会,我说我就是爱她,不是也是谎话吗,我不喜欢这样说这些话,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只能说现在是”。

据悉,此次录制时间为9月下旬。李诞与女友黑尾酱相恋多年,终于修成正果,恭喜!

文/阿宜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