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嚣张的罪犯 都逃不过这些《大人物》的制裁!

2018.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千源饰演正义小警察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10月22日,大庆市看守所脱逃的在押人员刘文忠及其同伙开车嚣张拒捕,并与警方车辆迎面撞击,造成一名警员轻伤,两名罪犯弃车逃入玉米地,当地警员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拉网式搜捕,终于将两名嫌犯抓捕归案。近年来,频频有嚣张黑恶势力团伙落网的新闻爆出,人们纷纷拍手叫好。恶势力团伙的土崩瓦解,离不开背后千千万万个不懈奋斗的人民警察。

王千源被枪指头

最近一部即将于今年12月21日上映的电影《大人物》就讲述了一个人民警察在面对嚣张犯罪团伙时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故事。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以当地有权有势的富二代赵泰为首的恶势力无法无天:他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将一名汽车修理工一拳打倒,并将大把大把的钞票甩在那个被他打翻在地,浑身抽搐的男人身上,仿佛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在俱乐部中,赵泰甚至用金色手枪指着王千源饰演的刑警孙大圣的脑袋,完全不顾孙大圣的警告。

面对嚣张至极的罪犯,孙大圣下定决心要将他们一网打尽。深夜的码头,孙大圣拉开船门孤身一人义无反顾的与面露凶光的持刀歹徒展开殊死搏斗;地下停车场内孙大圣以一敌二,被人扔在车窗上把车玻璃都撞碎了也要继续战斗;即使只有半个身子挂在车上,他依然死死扒住车顶,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嚣张罪犯逍遥法外!孙大圣不管赵泰背后的势力有多大,也不管他们的手段有多狠毒,只要他们犯了法,就要亲手把他们给办了!

男子倒地抽搐

人民警察在面对这样有组织的暴力犯罪团伙时,抓捕难度大,危险系数高,但这无法动摇他们铲除邪恶、保护人民的决心。面对这些无法无天的犯罪团伙,人民警察必将重拳出击,把他们连根拔起,打击黑恶势力绝不手软!人们在憎恨那些恶贯满盈的罪犯之时,更应该感谢那些不惧强权为了正义挺身而出的人民警察,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懈奋斗,我们才可以踏踏实实地享受和平安定的生活。向警察同志们致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