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毛怪格林奇》口碑争议大 照明娱乐又出爆款?

阿烦 2018.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绿毛怪格林奇》的外媒口碑正式解禁。烂番茄新鲜度61%,36人给出22鲜14烂,MetaCritic综合评分则为52/100。虽然从目前来看该片的口碑只是将将及格,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照明娱乐出品,达到及格线就会票房大爆了”。 

《绿毛怪格林奇》改编自苏斯博士的圣诞故事,讲述性情怪异的绿毛怪想要偷走圣诞节,直到他遇到了一个小女孩,终于改变了心意。这个故事此前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拍成真人电影《圣诞怪杰》,由金·凯瑞主演。

新版动画《绿毛怪格林奇》由曾制作小黄人电影的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出品,照明娱乐曾制作《神偷奶爸》系列,《爱宠大机密》《欢乐好声音》等动画,两公司合作的上一部《神偷奶爸3》在全球获得超过10亿美元票房。《绿毛怪》是它们合作的第八部作品,由《神偷奶爸》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照明娱乐创始人克里斯·麦雷丹德瑞担任制片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绿毛怪配音。

《旧金山纪事报》:

无论在哪个节假日档期上映,这部片子绝对不会是你最喜欢的那部。它顶多能哄孩子开心一小会儿,让一些并不专心看电影的大人被娱乐到,但又很快抛之脑后。

《Indiewire》:

单调乏味的剧本又一次提醒着我们,现在娱乐家庭片的门槛已经低到了这样的地步。

《AV Club》:

照明娱乐擅长拍摄讲述“坏人”故事的卡通片。然而到了这一部,他们对“坏”的解读变得很俗套,让故事变得又甜腻又软绵绵。

也有外媒给出了好评。

《好莱坞报道者》:

呈现出了一个生动有趣的CG动画版的格林奇,并让这个原本自私的绿色大家伙有了一个更善良,温柔的样子。

《每日镜报》:

比18年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版要有吸引力,小孩子一定会爱死它活泼的节奏,明亮的颜色和蠢蠢的幽默感。

《圣保罗先驱报》:

《绿毛怪格林奇》仍是一个关于善良的品质,和如何越过物质主义寻找快乐的故事。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