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晶将推《追龙2》 梁家辉古天乐等四大影帝主演?

kino 2018.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王晶将推《追龙》续集

1905电影网讯 11月5日,“香港电影吧”微博爆料,王晶即将推出电影《追龙2》,由梁家辉古天乐联袂主演,并晒出一张影片的英文版海报。

海报上清楚显示梁家辉和古天乐两大主演,梁家辉身穿西装,古天乐手持枪支,两人表情严肃,神情紧张,在他们前方,则有一位被绑在椅子上、背对画面的不知名人物。

今年年初,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曝光了王晶新片《贼王》的海报和演员信息,电影由梁家辉、古天乐 、林家栋任达华四大影帝担纲主演,影片英文名为“Master of Ransom”,而《追龙2》的海报上也显示相同的英文名。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追龙2》和《贼王》就是同一部影片。

在今年7月国家电影局的备案公示上,王晶执导、编剧的《追龙2:追缉大富豪》备案成功,同意拍摄。故事讲述了悍匪龙志强在回归前屡犯巨案,绑架富豪利家以及雷家长子,勒索巨款,事主害怕,交了赎金后不敢报警。最后中国公安和香港警方合力,派警员何天潜入龙志强的团伙,发现他还想再次犯案,绑架了富豪贺不凡,终于到最后擒拿了志强,救出了富豪贺不凡。

2016年,王晶推出的《追龙》将大毒枭跛豪和五亿探长雷洛两位香港警匪大佬结合在同一部电影里,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此次从《追龙2》的剧情上看,悍匪龙志强的原型或许就是二十多年前策划、绑架香港富豪李嘉诚之子的“世纪悍匪”张子强,而海报上也写着,“A True Story of the Fall of Hong Kong's Kidnap Kingpin”(香港绑匪的真实堕落故事)。这一次,王晶又要将张子强和雷洛探长两位不相关的人物做结合。

目前,新片《追龙2》还未公布具体上映消息。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