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箭少女101献唱《毒液》中文推广曲"毒液前来"

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孟美岐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式公开中国区主题推广曲演唱者身份,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Sunnee与毒液合体造型惊艳曝光,“半遮面”造型神秘引人遐想。据悉,该首主题推广曲音源及MV将于近期发布。

杨超越

火箭少女献唱中文推广曲  奏响《毒液》进攻最强音

最火的漫威另类超英大片与最热的活力新星女团,这样的合作自然夺人眼球。火箭少女101为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开嗓献声,以另类说唱的形式,演绎“毒液”的中国区主题推广曲《毒液前来》。五位火箭少女用歌声传递着漫威最“毒”特的登陆宣言:毒液前来,让你崇拜!

影片将于11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火箭少女与“毒液”珠联璧合,强强联手,奏响了今秋最强漫威大片进攻号角。

段奥娟

《毒液》火爆全球  漫威压轴巨制成中国观众11月最期待

《毒液:致命守护者》集结了好莱坞金牌阵容,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联袂出演。实力幕后班底保驾护航,动作视效场面震撼眼球。媒体《IndieWire》评价:“这是一部快节奏的、令人又‘惊’又‘喜’的电影,绝对出乎你的意料。”同时,观众对于片中颠覆想象的共生体大战也赞不绝口:“年度最爽视效大战。”

YAMY

目前影片已在海外上映三周,全球票房豪取4.63亿美元,连续三周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国外媒体《Sunday Express》笑称票房为“毒液的血盆大口一张,一并咬下了票房的半壁江山。”虽然影片离内地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从猫眼、淘票票等票务网站的数据显示,《毒液:致命守护者》已经成为中国观众最期待的重磅大片。

SUNNEE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