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大轰炸》北美或如期推出 小范围院线放映

阿烦 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Deadline报道,虽然内地已取消了电影《大轰炸》的上映计划,狮门影业仍计划于下周在美国本土发行《大轰炸》,Grindstone也仍计划让该片在美国院线小规模上映。

10月17日,原定于10月26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正式确定取消上映。导演萧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并表示“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此后《大轰炸》官方微博转发了该条微博,表示取消上映计划。

电影《大轰炸》以1938年到1944年,日军对重庆进行的为期6年零10个月的轰炸为背景,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中国飞行员与日本空军展开殊死战斗的事迹。该片曾因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受到广泛关注:主演中包括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人。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