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茶的姑妈》曝"忍不住的笑"特辑 沈腾嘴瓢笑场

2018.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6      建议WIFI下打开

《李茶的姑妈》曝“忍不住的笑”特辑

《李茶的姑妈》票房破5亿

1905电影网讯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正在爆笑热映,截至目前,票房累计5.35亿。今日,电影曝光“忍不住的笑”幕后特辑,记录了片场诸多好笑的瞬间:黄才伦热舞时掉到车里、宋阳艾伦用钢琴压手疼到笑场、沈腾“嘴瓢”念台词冒出了山东口音、常远念错台词被调侃“说出心里话”等等。


黄才伦假扮姑妈参加婚礼

片场笑声此起彼伏,笑场最多的原来是他

此前宋阳在采访里坦言,“笑场跟拍喜剧片的整个氛围有关系,气氛欢快,所以大家容易相互感染。”的确,在《李茶的姑妈》的拍摄现场,主演们笑场不断:黄才伦喝啤酒呛到笑场,宋阳被艾伦用钢琴夹住手,疼到笑场,片场充满了“哈哈哈哈哈”的笑声。卢靖姗虽然是首次和开心麻花合作,但很快就和开心麻花的演员们打成一片。

沈腾饰演婚礼牧师

在聊到笑场最多的戏份时,主创们也异口同声表示是“腾哥那场戏”,饰演莉莉的张镨冉表示,“本身和腾哥就很熟,看到这张脸就想笑,他一说台词就更受不了了。”黄才伦则笑言,“腾哥来了我们都太高兴了,感谢腾哥,给了我们这么快乐的片场氛围。”

黄才伦艾伦宋阳组“坑姑妈小分队”

沈腾念台词冒出方言,常远NG不小心说出“心里话”

电影里沈腾主持的“三人婚礼”,是大家笑声最密集的段落。拍摄这场戏时片场也是笑成一团。“莫妮卡、王安迪、梁友德”三个名字成了沈腾一大难题,拿着小喇叭的沈腾“花式”喊错人名,还一不小心冒出了“山东口音”,把“健康和亚健康”说成了“稼康和亚稼康”,惹得穿着婚纱的“假姑妈”黄才伦笑到弯腰。

黄才伦“假姑妈”

常远在电影里的角色是一个酒保,有场戏是关于“是否要舍弃尊严来拯救破产的集团”,常远本应该喊出“不干”的台词,结果却喊出了“干”,那一瞬间,不仅让常远自己“懵”掉,也让现场笑成了一片,导演吴昱翰则调侃起来,“这是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了吗?”十分好笑。

卢靖姗“真姑妈”找衣服 

据悉,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话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帝文、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