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一出好戏》票房破10亿 软萌安吉唱歌表白弟弟

有料妹 2018.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相信到了这个周一的早上,大家都已经被七夕轰炸得差不多了……回看这个“七夕档”,猛然发觉陪在你身边的还是电影。这一波来自早报的七夕数据,请查收~

票房小喇叭丨《一出好戏》票房破10亿 《新乌龙院》场场爆满

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自8月10日正式公映以来热度只增不减。截止到8月18日,电影累计票房突破10亿大关,保持了连续八天票房第一的成绩,上座率第一,上映9天票房破10亿总票房第一的成绩。这部黄渤导演处女作真的是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可谓是票房与口碑齐收,而黄渤票房号召力和演技也再次得到验证~

从“票房保障”演员黄渤到如今成为“新人导演”,从剧本打磨到真正拍摄,再到马不停蹄的路演宣传,黄渤再次用自己的真诚与努力交出了一份导演答卷。而满满的好评也是对黄渤导演电影内容质量的肯定。有料妹和你们一起期待一出好戏收获更棒的票房成绩~~

当然,在暑期档最少不了的就是“竞争”~《一出好戏》之外,童年最强回忆杀《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也在七夕当天上映了,电影凭借着超强喜剧大咖的阵容和合家欢喜剧的属性也成为了本周的观影首选。上映当日票房就已突破6500万大关,更是凭借首日上座率高达41%成为当日新片上座率首位。

而除了吴孟达郝劭文等人的回归之外,王宁孔连顺宋小宝等一众喜剧大咖的加盟也令人十分惊喜,网友们纷纷评价:那些年追乌龙院的快乐时光又回来了。从第一批观影观众的口碑来看,《新乌龙院》也很明显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悄悄告诉泥萌~其实有料妹还是达叔的粉丝呢~所以...下班继续电影约起来啊!

预告抢鲜看丨口碑预售双逆袭 《快把我哥带走》曝光新版海报

作为今夏最好哭的兄妹喜剧电影,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的一对“互怼兄妹”的欢笑日常一定给了看过电影的你很多感慨吧~上映当天累积票房突破5000万,截止到昨日,票房也已破亿!豆瓣评分更是首次实现逆袭,一路走高飙升至7.3,可谓是人气口碑双爆棚领跑暑假档。真的是很厉害了!!

昨天,官方又公布一组“兄妹抢夺版”海报,出现了“抢冰淇淋”“黑巷子里吓妹妹”的经典生活桥段~其实,哥哥就是随时以各种理由压榨你,但却在你需要时默默守护。而电影正是来源于生活,从《听说》到《快哥》,导演郑芬芬也一直延续她注重挖掘人性深处温暖的创作风格,温情又不失幽默,带着善意的眼光发现人性的亮点。所以,无论你是想哭还是想笑,是独身子女还是有兄弟姐妹,有料妹觉得这部电影都能给你带来一些新感悟哦~

明星那点事丨胡可发文为小鱼儿庆生 软萌安吉唱歌表白弟弟

前两天,在有料妹看《爸爸去哪儿6》延期播出声明时还在感叹时间过得可真快~可转眼间胡可与沙溢的二儿子小鱼儿都4岁了。昨天,胡可也在凌晨发文深情表白儿子:“大尼莫,生日快乐!我们无可自拔的爱上了你有趣的灵魂,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还在文末晒出安吉唱歌视频为小鱼儿庆生视频中,安吉认真且深情的唱着改编版《you are my sunshine》,唱完更可爱喊话:“happy birthday,弟弟。”这一家四口的生活还真是又甜又接地气,在码字的有料妹也不断露出“姨母笑”~不知道沙溢爸爸给小鱼儿偷偷准备了什么惊喜呢~莫非是金钟罩铁布衫?(坏笑.jpg)

电影大日历丨艾米·亚当斯生日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