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鹿晗人格维权胜诉 《李宗伟:败者为王》国内将映

有料妹 2018.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七夕节,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啦!大街上成双成对的男女,似乎在这一天变得多了一些!这种气氛,这种场景让单身狗的有料妹,觉得心酸酸的,被情侣们虐的不要不要的!浪漫七夕,祝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听说利用早晨1分钟看早报的胖友们今天会有桃花运哦!

海外望远镜丨《李宗伟:败者为王》国内将映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破解连续杀人事件

李宗伟也算是中国体育迷们比较了解的外国选手之一了,这位马来西亚“羽坛天王”的传奇励志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宣布国内定档以来,更是在娱乐圈和体育圈都掀起了关注热潮,期待已久的国内观众当然振奋不已。而且电影档期正值七夕节,大家也很关心片中是否会有李宗伟与妻子黄妙珠之间的爱情故事。啧啧啧,有料妹我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息~

熟悉李宗伟的观众都知道,李宗伟的妻子黄妙珠是他的初恋,也是曾经的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姐。作为马来西亚最受关注的体坛情侣,李宗伟和黄妙珠之间的爱情也守护地相当不易,虽然曾短暂分开过,但两人都没有迷失对彼此的心意,在爱情中还互相成就了彼此,成为最好的自己,果然这种势均力敌的感情最最让人羡慕啦~影片将于9月7日上映,听说扮演黄妙珠的潘思慧和李宗伟妻子年轻时候长得非常相似哦,你们不想去看看嘛~

除了咱们来自马来西亚的“电影选手”《李宗伟:败者为王》外,凭借有料妹敏锐的嗅觉,还为大家找到了电影《假面饭店》。这部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在昨天曝光了海报和预告。首次演刑警角色木村拓哉在片中饰演刑警新田浩介,而长泽雅美饰演前台小姐山岸尚美,与木村拓哉实现了第一次合作。

此前,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白夜行》《解忧杂货店》《神探伽利略》等作品都有被改编成影视作品,也是吸引了一大批“忠粉”,而对这个电影的设定和豪华卡司也是“活久见”系列了。喜欢推理悬疑类小说的小伙伴一定很期待!有料妹觉得:2019年上映,从现在就开始等待一点儿也不早~

预告抢鲜看丨《反贪风暴3》曝海报 百亿贪腐大案浮出水面

猛烈的“黄金雨”拍打着灰暗的欲望之城,金钱与欲望交织,人性与信仰对垒,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谢天华六大主演身陷泥淖,正邪莫辨。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于今日公开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细节隐藏不少信息,角色台词更是预示人物命运。

电影《反贪风暴3》讲述了由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人联手大陆反贪系统清查百亿贪腐大案的故事。“黄金雨”是此次曝光的海报中的一大看点。灰蒙蒙的色调正如同人性,在赤裸裸欲望的象征——“黄金雨”的冲刷下,变得界限模糊、黑白莫辨。当百亿贪腐大案逐渐浮出水面,角色的命运又会呈现怎样的走向呢?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亦正亦邪的精彩演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明星那点事丨鹿晗人格维权案件再胜诉:被告将赔偿各项费用21万

8月16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案件播报,表示鹿晗方再度胜诉。被告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须向鹿晗公开致歉,赔偿鹿晗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21万元,并承担相应诉讼费用。随后,鹿晗工作室也发布公告称:“我国法律保障公民享有言论自由,但是我国法律同时保护公民的名誉权不受侵害,“爆料”并不是造谣传谣的藉口。”“每个公民在享受法律保障的自由的同时,也应该对自己的所言所行承担法律责任。”“对于任何有意侵害鹿晗先生名誉权、肖像权的行为,鹿晗工作室都将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网友表示:“网络上对鹿晗先生的恶意造谣越来越过分,造谣者心思一个比一个恶毒,工作室终于知道要让造谣者付出代价了躲在键盘后面不是你肆无忌惮的方式!” 天网恢恢,乱造谣的键盘侠往哪跑?!

电影大日历丨罗伯特·德尼罗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