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拉丁》曝光新动态 《爱乐之城》班底写新歌

云猫猫 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真人版《阿拉丁》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进入后制阶段的真人版《阿拉丁》于近日曝光出了新的制作动态,曾经为《爱乐之城》创作了歌曲并拿到了奥斯卡的贾斯廷·保罗和本吉·帕塞克将会进入《阿拉丁》的剧组,并撰写全新的歌曲。这对于影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据了解,真人版的《阿拉丁》将会在故事线上有所调整,而这首奥斯卡班底操刀的新歌将会是女主角佳斯敏的专属歌曲。除此之外,这两位还将改编原版电影的主题曲《阿拉伯之夜》为全新的版本。1992年版的动画电影《阿拉丁》改编自阿拉伯古老的民间传说,少年阿拉丁同他忠实的猴子阿布居住在一个繁华的都市中。公主佳斯敏厌倦了王宫中的生活和各国王公贵族的求婚,偷偷离开王宫来到闹市,并巧遇阿拉丁。与此同时,阴险狡诈的苏丹国师贾发为了统治整个国度,梦想找到传说中的神灯,因为它能满足获得者的三大愿望。但传说中只有一个人可以接近藏有神灯的山洞,那就是阿拉丁。罗宾·威廉姆斯为神灯里的精灵配音,其生动的表演影响了八九十年代的小孩,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

真人版《阿拉丁》有一个相当不俗的演员班底,扮演神灯精灵的是人见人爱的威尔·史密斯马尔万·肯扎里要在片中扮演邪恶巫师贾方,英国女演员娜奥米·斯科特和在埃及出生的加拿大演员莫纳·马苏德得则扮演佳思敏和阿拉丁。目前,迪士尼正在有计划的将旗下经典动画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已经拍摄完毕和正在筹备中的有《森林王子》《美女与野兽》《花木兰》《小叮当》《小飞象》、《小熊维尼》、《幻想曲之荒山之夜》,还有《沉睡魔咒》《爱丽丝梦游仙境》两部续集等等。真人版《阿拉丁》值得期待。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