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师兄》发布会:一部适合孩子带家长看的电影

2018.08.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师兄》发布会现场

(文/二恬)8月15日,由校园动作片《大师兄》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甄子丹、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云芊芊、林秋楠及监制王晶、王雅琳出席发布会现场。整场发布会气氛轻松愉快,“学生们”分享与“老师”之间的趣事,,更有众主创倾情安利“今年唯一一部孩子要带父母看的电影”。

嘉宾合影

甄子丹谈电影创作初衷 “学生们”为甄子丹打call

甄子丹此次发起了这部影片,又担任了影片的出品人、监制和主演,可谓是一名“全能”老师。当被主持人问起,他表示自己一直想拍这样一部教育类型的影片。他自己也知道可能拍这样一部电影并不会被许多业内的朋友看好,但自己还是想坚持。他希望拍出一部并不说教而是寓教于乐的片子给大家看。

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白班主任甄子丹,称他“能文能武”“个人魅力满分”“十分细心周到”等等,可见甄子丹虽然在片中十分严厉,但是电影拍摄过程中大家还是宛如欢乐的一家人。

甄子丹

“学生们”模仿甄子丹跳舞 主创推荐孩子带家长看电影

现场播放了一段甄子丹之前跳舞的视频,甄子丹表情丰富,动作充满活力动感。“学生们”一个个不甘示弱,在现场配合音乐也都舞动起来,各有风格。林秋楠深得“老师”真传,实力还原魔性disco舞步,全场气氛热烈。

发布会现场首度公开了影片的推广曲mv《向前冲》,旋律十分有感染力,传递了青春的活力和勇敢的精神。甄子丹坦言,拍电影的过程里大家也像主题曲中诠释的一样,克服了重重困难,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得以完成,“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首歌、这部电影来告诉所有的年轻人,遇到事情不要怕,勇敢地迈出去,勇敢地走每一步,什么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主创表示《大师兄》这部电影是一部能给家长警示作用的影片,能够让家长在观影之后明白什么是孩子需要的,并喊话道这是一部可以让孩子带着家长看的电影。

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在全国上映。

本文系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