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爸爸6》定档8月16日 集体宣传片催泪上线

2018.08.1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6》

8月15日,芒果TV自制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6》正式宣布节目将于8月16日中午12点上线芒果TV,同时公布了本季嘉宾的集体宣传片,暖心的父爱引发网友集体泪奔。在宣传片中,四位爸爸和孩子们一起乘着成长的列车,开启不可思议的冒险。在旅途中爸爸们也不忘给孩子送上温暖寄语,催泪又走心的独白激起强烈共鸣。

本季《爸爸去哪儿》的宣传片延续了一贯以来的暖心风格,梦幻又充满童趣的场景惊喜满满,再度拉高了网友对于节目的期待。这一季的四位“原生家庭”,陈小春Jasper父子,杨烁杨雨辰父子,包贝尔包可艾父女,以及耿乐乐那多父子也悉数亮相,携手登上人生的列车,开启以“成长”为名的旅程,驶向星空大海,远方和未来。

《爸爸去哪儿6》

在集体宣传片中,陈小春温柔鼓励儿子Jasper继续带着温柔善意拥抱世界,杨烁再现磁性声线陪儿子杨雨辰守护希望与美好,包贝尔的女儿包可艾骑在爸爸肩头笑容明媚,而耿乐则和儿子乐那多共同绘出人生的杰作。这辆开往未来的列车也隐喻即将上线的节目,爸爸和孩子们将在其中再次携手探寻旅行的意义,无论旅途是明媚还是隐晦,“个中滋味,我都想陪你体会”,真挚的情感令人动容。

《爸爸去哪儿》作为一个国民级IP,从第一季播出开始,就作为一个正能量节目,给无数观众带去了感动和思考。旅行不是简单的观景,而是在路上感受父爱的深情,挖掘人生的意义,就像包贝尔在宣传片里说的:“人生如旅,爸爸会在某一站换乘,但你的身边会有爱你的人入座,这也是旅行的意义。”

《爸爸去哪儿6》的集体宣传片引发大家对父爱的深深共鸣,想知道这一季萌娃和老爸又将去到哪些奇妙的地方吗?想知道萌娃和老爸又将发生哪些不可思议的故事吗?8月16日中午12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6》开启新旅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