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家酒店谋杀案》人物海报 霓虹光线尽显荒诞

云猫猫 2018.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2:28      建议WIFI下打开

《皇家酒店谋杀案》台湾版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福斯出品的《皇家酒店谋杀案》公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影片中的所有角色一一亮相,七个身怀不同秘密的陌生人以大头照的方式成为了每张海报的主角。

海报的设计亮点在于后期调色。每一个人物的脸庞上的色彩都有着些许的不同。一方面这是在对于人物做出区分,另一方面这也在表明每个人物在影片中都有着不同的目的和性格。影片的时间背景设置在1969年,七个角色带着自己的行李和秘密,步入了皇家酒店。在这间充满黑暗历史的皇家酒店中,他们一一相见。并在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决意要进行清算并找到自己的救赎机会。除了锤哥本人,本片的卡司阵容也非常强大——杰夫·布里吉斯罗素·克劳、“达妹儿”达科塔·约翰逊乔·哈姆也均加盟。根据报道,锤哥饰演的是个“邪教领袖”,哈姆演了一个吸尘器推销员,布里吉斯出演一位运气不怎样的牧师,Erivo演一位黑人女歌手,史派妮演的是敏感的南方姑娘,而达妹儿则是她姐姐。

本片导演德鲁·高达虽名下只有一部长片电影,即2012年的《林中小屋》,但他曾执导过NBC喜剧《善地》中的几集,以及马上会拍福斯的新片《非凡特工队》。他还给《吸血鬼猎人巴菲》(尾灯也是编剧)、《双面女间谍》《迷失》的一些剧集,以及《科洛弗档案》《火星救援》等影片都做过编剧。高达曾表示,影片中将出现上世纪60年代真实存在过的一些历史人物,不过他没说具体会有谁。他解释说,《林中小屋》其实是比较“反”传统恐怖片类型的,而《皇家酒店》的故事会更平铺直叙,不过两者均会有“一种危险的感觉”,这在主流制作的大片儿中其实并不常见,“会跟《林中小屋》一样,有很大胆的选择,我们肯定不打安全牌。”

按照计划,《皇家酒店谋杀案》将于今年10月5日在全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