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爱情公寓》陷偷票房风波 《一出好戏》翻盘

有料妹 2018.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在这个名为“分手季”的八月,我帝都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降雨。虽然下雨天跟睡觉最配,但是各位胖友也不要忘记继续打鸡血努力板砖哦!

票房小喇叭丨《一出好戏》上演翻盘好戏 《爱情公寓》情怀已逝

周末内地影市的精彩程度,可谓一点不输几部电影本身,在经历了一番你追我赶之后,黄渤新片《一出好戏》最终凭借5.36亿的成绩成功翻盘登顶周榜,《爱情公寓》依靠开画日强劲表现吸金4.9亿居亚。由李冰冰和“郭达”斯坦森主演的灾难片《巨齿鲨》以3.5亿紧随其后。

前期一直受到压制,不过《一出好戏》在上映之后还是凭借良好的口碑,完成了这场精彩的翻盘好戏。预售阶段,《爱情公寓》果然一骑绝尘领先《一出好戏》、《巨齿鲨》同期作品,首日预售票房更是第一个突破亿元大关。把正式开画时间安排到当天下午,无外乎是希望能将口碑“维护”到黄金时段。然而一切也依旧没能拯救《爱情公寓》口碑的全盘崩塌,当《爱情公寓》变身《爱情公寓之盗墓笔记》的时候,这种对情怀的践踏也彻底可以算作“欺骗”了。

行业播播报丨《爱情公寓》再上热搜! 这次竟然疑似偷票房?

《爱情公寓》又搞事情啦?!近日,热门IP《爱情公寓》电影版正式在国内院线和观众见面。该片票房已经突破5亿大关,但与之相反的却是豆瓣2.7的得分。虽然初期影片热度一直走高,然而口碑不断下落使得影片人气开始下滑。而后,影片再次被网友曝出存在偷票房的情况,并拿出电影票作为凭证公示。在此情况被发现后,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随之也开始为此向网友们征集证据。

从8月11日开始,逐渐有网友开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票根并指出:在观影时自己购买的是《一出好戏》,但是最后却拿到的是《爱情公寓》影片,而片名处更是被手写涂改成了《一出好戏》。另外还有网友坦言,自己通过手机app购买《一出好戏》影票,但是取票后发现是《爱情公寓》。而影院工作人员则解释称:这是更换影厅所致。从目前网友留言来看,这种情况确实属实且频繁发生,甚至《一出好戏》电子票无法正常扫码。此时此刻,有料妹只希望导演摸着良心还电影行业和影迷朋友们一个公道!

预告抢鲜看丨抗战电影《那些女人》首款花絮曝光 乱世红颜感动世人

何赛飞殷桃胡可白冰马伊琍姚晨周冬雨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民国抗战史诗电影《那些女人》自定档9月3日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在首款“乱世红颜花絮特辑”中,除介绍影片外,众主演还将影片背景和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及深刻主题进行了剖析与讲述。让我们再次感受到电影中民国风情与乱世悲歌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特辑中伴随着缓缓而起的音乐声,这段民国硝烟纷飞下的乱世情徐徐展现。而主演们的一段段自我陈述,不仅刻画了乱世红颜的抗争,致敬那段沉痛历史,也将我们再次带入了那段血与火中可歌可泣的民国故事。《那些女人》创作期达10年之久,拍摄期间反复打磨。有料妹也相信,这么有诚意的作品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明星那些事丨胡歌新剧照man气十足 “魏璎珞”旧照穿搭老气

好久没有消息的“老胡”胡歌近日被网友爆料了一组全新的片场路透照。照片中,胡歌正在进行新戏的拍摄,他头戴鸭舌帽,身穿一件做旧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深色裤子,置身在小卖部中,整个人的造型看起来又man又复古。虽然衣着略显普通,但胳膊上的纹身和脸颊上的伤疤却相当瞩目,让胡歌的这个角色看上去更加神秘,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狠角色”!

跟胡歌一样穿衣服“接地气”的还有在《延禧攻略》中成功上位为令嫔的“魏姐”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吴谨言小姐姐大学时期的旧照,照片中的吴谨言略显青涩,虽然颜值在线,清纯可人,但是穿衣风格却一言难尽,蓝色碎花上衣搭配黄绿色相间的围巾,还有翡翠绿的针织衫,看上去与她的年龄严重不符简直老气横秋…真不知道要是皇上看见这样的“魏璎珞”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电影大日历丨哈莉·贝瑞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